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化妆培训学校学费是多少?

好的化妆学校,是以师资、教学、就业为前提条件的一些优质化妆学校,其中还了化妆师的师资、职业素养、责任心、耐心等等的相结合。那么综合评比,哪家化妆学校好呢?济南化妆培训学校学费是多少?为此,众众网小编专门走访了济南具有专业化妆培训的几家学校进行了解,大家可以看看小编的解析。

机构培训更多>>

济南好莱坞化妆培训

总部(市中区)

400-029-0979转7623

6条点评

五项优秀服务承诺,保证每一位学员前程无忧! 详情>>

济南妆艺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洪家楼(历城区)

400-029-0979转168215

3条点评

十多年教育教学的经验的师资授课,小班教学,实战经验较多 详情>>

大美东方化妆学校-济南

济南校区(槐荫区)>济南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4948

3条点评

强大的师资团队阵容,包学包会,学会为止 详情>>

知识推荐

彩妆的一般程序

彩妆的一般程序:第一步:底妆 完美的妆容最关键的是底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详情]

如何将假睫毛变成最自然的亮眼神器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想要自己成为明眸善睐的美人,除了要保养好眼部肌肤,还要学会最适合自己的眼部化...[详情]

化妆大师传递30个最前沿的化妆秘诀

化妆大师传递30个最前沿的化妆秘诀[详情]

职业化妆有讲究,职场白领们的化妆技巧

职业化妆有讲究,职场白领们的化妆技巧[详情]

用户点评

刘**@ 济南妆艺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环境】位置就在洪家楼银座后边海蔚广场小区里边,特别好..."

贾**@ 济南英皇星艺

"【环境】看着还不错,摄影教室刚布置完没多长时间,二楼,..."

张**@ 大美东方化妆学校-济南

"【环境】离家近环境干净舒适 【交通】交通方便78路直达..."

张**@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环境】很好 【交通】便利 【师资】强 【服务】特别好..."

经验交流

女人化妆,精致的眼部妆容是关键。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看起来炯炯有神又迷人性感的电眼,自然能为你加分不少。下面8招,源于彩妆达人长期的实践总结,属于“民间偏方”,实用简单又能立竿见影,大家赶...

你还不知道朴韶拉(Park Sora)是谁?韩国当下最火的模特非她莫属啦!性感女神美翻了一大片韩国宅男,也让无数小女生羡慕嫉妒恨呢。88年的姑娘看上去水嫩欲滴,粉色系的妆容在初秋微微转凉的天气里...

什么是美瞳线?美瞳线即是眼线,俗话说:眼线绣的好,眼睛不显老!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年轻了,立马神采飞扬,整个人都变的美美哒!

有问必答

为什么要学习纹绣?

为什么要学习纹绣?

为何自己越化妆越丑?

为何自己越化妆越丑?都是化妆方法出了错!

一分钟画眼线 只画一条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最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眼线会变得比较粗,颜色也较深,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