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护士资格考试哪个网络培训学校好?

现在在济南,有越来越多的人打算通过考执业护士来改变自己的工作前景。所以,有什么可以高效率的学习执业护士的方法吗?众众网的执业护士频道汇集了很多极具实力的网校以便帮助大家挑选,济南护士资格考试哪个网络培训学校好?一起来看看吧。

培训频道 >  济南站 >  济南护士资格考试哪个网络培训学校好?
培训机构推荐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98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68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38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常老师 10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常老师 8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执业护士(全科) 常老师 580.00元 环球职业网校

中大网校

全程无忧套餐权威师资阵容,四大学习模块,全方位学习...

环球职业网校

为帮助广大学员有效备考,环球职业教育在线推出该考试2016年执业护士...

推荐网课

执业护士-内科护理学--精讲班

授课老师:常老师

知识推荐
你问我答

护士资格考试需要考几科?

您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科,两科考试分数均需达到当年考试合格分数线,方算通过考试。

想问一下护师和护士有什么区别?

您好!护师和护士最主要的区别是职称上的区别,护师是护理人员的初级技术职称。中专大专学历的护校毕业生第一次考试就护士资格证;一般来讲大学本科学历工作后通过考试就可以成为护师,大专学历工作3年后通过...

小贴士

【护士考试复习要讲究策略】 1、掌握复习方法   护士考试考点要理解记忆,重视教材和习题的配合。   2、遵照考试时间,形成考试生物钟   尽量多的做护士考试真题,看解析,从真题中把握考试的时间观念、考察方向和考察重点。   3、复习旧知识远比学习新知识重要   这点尤其适合在职考生对于双休日和长假的利用。当复习完成一遍之后,原则上不学习新东西,要利用真题进行测验和回顾、反思,查漏补缺,复习基础知识。

  •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凡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者,按照《护士条例》,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并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包括2009年在校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护理、助产专业学历;(二)获得省级以上教育...

    凡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者,按照《护士条例》,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并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包括2009年在校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护理、助产专业学历;(二)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专科学历;(三)获得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考生的报名资格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负责审核,考试合格者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给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具有护理、助产专业中专和大专学历的人员,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合格者,可取得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护理、助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者,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并达到《卫生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护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限的,可直接聘任护师专业技术职务。

    展开
  •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考生持所打印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申报表盖章: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签字,交费。  现场审核确认所需证件及有关材料:(以当地报名通知为...

    考生持所打印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申报表盖章: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签字,交费。  现场审核确认所需证件及有关材料:(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份(A4规格);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一律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丢失的,可到户籍所在地开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5、工作岗位变动的报考人员须提交转入现岗位的有关证明;  注意事项: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选考点或其下设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展开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

  • 考试简介

    考试简介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日期在举行考试3个月前向社会公布。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确定北京、上海、江西、浙江、江苏、新疆兵团、湖南、湖北、吉林九个地区为人机对话试点,考试时间为5月28、29日;其余地区人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14日。   

  • 考试级别

    考试级别

    分为执业护士、护师、主管护师

  •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 证书管理

    证书管理

    通过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在颁发证书时,不得附加任何条件。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所需的其他条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名师风采
  • 叶冬

    医学培训网

  • 郭鸣

    环球职业网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