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二胡报名费多少钱?
济南二胡报名费多少钱?济南二胡培训的老师说,二胡培训机构有很多,所以做好相应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当然了解济南二胡培训排名也是比较关键的,大家在选择记得了解好!
上榜商户
1
0
由内知名高等音乐学府毕业生以及大师传人任教
历下分校(历下区)
400-029-0979转7883
推荐理由: 上了几节课后特地来评论,环境不错,交通也很便利。主要是老师教学很认真负责,且根据学员的情况随时调整上课时间。看的出是一家用心在经营的民乐培训机构。
2
0
提供一站式教学,合同承包式的个性化培训模式,保证学员学有所成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5722
推荐理由: 【环境】教学环境很好,像个正经的教育机构 ,好多地方都又乱有脏,这里环境不错! 【交通】相对而言,交通还算便利 ,车位有点少,运气好可以有车位。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特别热情 ,特别亲切,感觉很舒服。
3
0
量身定制符合每个学员特点的音乐课程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196135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4
0
师资力量雄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学经验丰富
天桥校区,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15064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5
0
免费试学,性价比较高,名师授课,通俗易懂效果明显
槐荫校区,市中校区,和谐广场校区
400-029-0979转5159
推荐理由: 刚开始学习,对老师还不太熟悉。学学看吧,如果老师教的好,可以继续深造,或者叫朋友一起来学。
6
1
长期招生,随到随学,专业师资,量身定制课程!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10553
推荐理由: 环境虽然一般,但教师教课非常认真,所有的老师都非常好。孩子很喜欢在那里学习。
7
0
授课形式多样化、个性化、创新化,师资力量雄厚
大观园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4335
推荐理由: 欧可的服务还可以,是年轻团队,有活力,有耐心;我带孩子去试听过两次,教学水平应该还可以,我孩子选的老师的唱功不错,以后可以在我孩子弹唱上给予辅导;另外,价格比较实惠。
8
0
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教学设施完善
甸新中路社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9338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9
0
专业培训机构, 专业老师权威辅导
汇统校区,领秀城校区
400-029-0979转6152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优雅,有艺术氛围。交通便利,出入方便。客服人员有耐心,态度好。课程安排合理,老师教学专业认真,有耐心。
10
0
师资优考级演出比赛价格最低
文东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7611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小贴士

1.现阶段的中国二胡教育主要还是通过以下两种资本途径实现的:一是面向社会广大群众一般普及性的二胡教育;二是面向专业音乐人才进行相对专业、科学、系统的专业二胡教育。 2.每次拉完琴后,应将弓毛放松,使弓杆恢复到正常的形态,否则日久后会使弓杆变形,影响弓子的使用性能。如弓子长期不用放在琴箱里,要在琴箱里放一些防蛀剂,以免弓毛被蛀虫咬断。
推荐课程
关于二胡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松香的作用是增大弓毛对琴弦的摩擦。以经过提炼的透明色块状松香为最好,油松上分泌凝固成...
二胡教程(二)左手手型及按弦(上)赵寒阳示范讲解
第*二胡协奏曲《仓谐》作曲:饶鹏程二胡:李仓枭演奏: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指挥:林涛
二胡《瑶族舞曲》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