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知道】济南冬令营哪里好?
济南冬令营哪里好?好的冬令营是哪家?冬令营多少钱?好的冬令营机构是哪家?众众网告诉您关于冬令营的一切!选择好点的培训机构才能使我们获得更大的收获。
上榜商户
1
0
山东中小学教育培训领航品牌(2003—2014)
五中校区,和平校区,燕山校区,北园校区,二七校区,舜玉校区,槐荫校区,经七校区,金桥校区,省图校区,洪楼校区,高新校区,长清校区,平阴校区,环山VIP校区,翡翠郡VIP校区,北坦VIP校区,杆石桥VIP校区,八一VIP校区,省图VIP校区,玉函校区,泉景校区,金龙校区,山大校区,黄金校区
400-029-0979转9161
推荐理由: 环境安静,在省图书馆的六楼。教学负责,每天有微信联络。特别是中午在省图书馆食堂吃饭,安全卫生。学习知识量大。
2
0
【教外综资认字[2000]49号】留学行业旗舰,全球学校申请专家,服务留学26年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6357
推荐理由: 服务态度非常好,而且老师都特别的专业,感谢启德留学,给了我一条新的学业,
3
0
家庭集合教育模式:课程+家长沙龙+家庭关系指导
伟东新都校区,和谐校区
400-029-0979转8748
推荐理由: 该学校环境很好,设施也比较新颖干净,老师态度都很不错,第一次去的时候咨询就被吸引了,加上孩子喜欢就报了名
4
0
我们配备专业军事拓展训练教官、减脂教练和营养师会用专业的知识进行训练,保证营员的效果延伸到位
槐荫校区(长清区)
400-029-0979转24308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5
0
成长是我们特有的关键词,着力培养孩子独立生活能力以及面对困难不气馁的精神,不让孩子掉队,不纵容孩子。
市中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20645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6
0
优秀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思想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7928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以礼学为主要研究院对象的专业国学机构,韩国学校招生考试认证中心,韩国留学不收取保证金,学费还打4-5折
长清校区(长清区)
400-029-0979转4388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8
0
山东一站式留学服务
400-029-0979转5455
推荐理由: 挺好的,服务态度方案都很好很满意
9
0
拥有较强的师资团队,课程内容丰富多彩
总部(和谐广场校区)
400-029-0979转11915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10
0
上海交大体制内认可的香港留学项目
事务处(历下区)
400-029-0979转7530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小贴士

一个优秀的冬令营活动,不仅仅是让孩子在短短几天的观光体验之后就结束了,而应该提供大量的售后服务。比如孩子活动的资料、照片,营员手册等,让孩子可以留下一些有意义的留念。有征文活动或者其他的活动应该鼓励孩子多参加,走出去的几天体验是孩子开阔视野、改变观念、培养习惯的开始,作为家长,一定要在后面的日子里不断的提醒和促进,让孩子在冬令营中学到的东西不断深化,达到更好的效果。
推荐课程
关于冬令营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现已成为全美排名第*的科技夏令营自1999年开始在斯坦福大学创营这将是孩子们—一个真...
如果有比较大的孩子12-18岁有良好的英文基础,愿意独立来参加夏令营接受更大的挑战的...
 2015年美国游学项目体验,快来看看吧。
加拿大浸入式科技拓展国际夏令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一起参加科技拓展与户外运动夏令营!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