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不错的钢琴培训学校有哪些?
济南不错的钢琴培训学校有哪些?就目前的钢琴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钢琴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钢琴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钢琴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钢琴培训呢?就让小编为你解答疑问吧!
上榜商户
1
13
一对一/四人班/随时报名,不同年龄段有不同教学方法,十年教学经验
解放桥旗舰校区,大观园校区,舜耕路校区,西市场校区,洪楼校区,二七大润发校区,总部,文东校区
400-029-0979转7640
推荐理由: 之前试听后虽未即时报名,但段老师一直跟踪并提供相关信息,上课后因个人原因调课等,都能给予积极的协调与支持。
2
0
源自德国的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采用专业级音乐教具
连城广场校区,领秀城校区,旅游路校区,CCpark校区,大剧院校区,高新校区,海尔绿城校区
400-029-0979转7067
推荐理由: 咨询了很多家,最后选择了童音培训学校,真的没让人失望,学校的培训设备很齐全而且很先进,最重要的是学校距离上比较合适,交通便利,时间安排满足上班族的需求,上班、上课两不耽误。
3
1
主讲贺老师---15年电子琴、钢琴、教学资历 ,优质品质保证!
燕山银座校区,中建文化城校区
400-029-0979转16798
推荐理由: 专业老师,教学用心,对孩子的教育尽职尽责,在这里孩子进步非常快,学到的都是很系统的钢琴知识,从正确的指法到对于音乐的感觉,每一小步老师都非常用心的带领孩子来学习,一级棒!!
4
2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专业师资
伟东校区,阳光100校区,阳光舜城校区,八一校区,如意苑校区,领秀城校区,华信总校区,高新校区,张庄校区,总部
400-029-0979转18153
推荐理由: 这里很不错 环境好老师态度好 孩子很喜欢 希望能坚持下来
5
1
一对一专业培训规划,量身定做孩子培训安排,随到随学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456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干净 清净,老师们服务好,设施齐全,老师认真负责
6
4
完整的艺术全脑开发课程,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解放桥校区,华龙路校区,燕山校区
400-029-0979转2727
推荐理由: 学校比较卫生,校长服务比较热情,还没有开课,对课程如何,以后再做评价。
7
0
以儿童钢琴专业教学为主,充分挖掘孩子的音乐天赋和潜能
济南瑞音钢琴学校,分校
400-029-0979转19368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多元化社区平台,为你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和谐校区,历下校区,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17948
推荐理由: 比较专业的一所音乐学校,专业设置比较全面。设施及服务配套也不错,关键的是老师的专业水准比较高。
9
0
集社会艺术名家和专业硕士研究生为教学师资团队
总部(翡翠清河校区),翡翠外滩校区
400-029-0979转10379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10
0
自主研发教学与奥尔夫音乐相结合,上课生动形象不枯燥
力高国际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23235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小贴士

1.随着现代钢琴的不断完善、社会生活的快节奏而出现的爵士乐、摇滚乐的需要,古钢琴——似柔弱纤细而又羞涩的贵妇人——也只能归隐于现代社会舞台的大幕之后了。 2.自动钢琴最初形式(出现在19世纪末)是在普通钢琴前加用一部可移动的“演奏器”(player),外形极似一架小型足踏簧风琴,有一排65-88个“木手指”置于普通钢琴键盘上方。演奏器用打孔纸卷(打孔位置与钢琴谱相符)操纵;用足踏风箱鼓风,风通过纸卷缓缓转动的纸卷上的孔位,驱动机械连动相应的“木手指”击琴键奏出音乐。此后又有设计将外附的演奏器直接装置于钢琴内部,并可控制速度、力度、踏板等。
推荐课程
关于钢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提高视奏能力的步骤如下:1、把握调性和速度。2、把握所有的节奏音型,对节奏间的关系做...
1、提高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音乐教育,不仅能使他们提高音乐素养和艺...
需解决三个问题1、基本问题:首先,要排除考级曲目中还存在的基本问题,比如错音,错节奏...
钢琴是结构复杂的乐器,环境条件以及日常维护方式会影响它的演奏性能、声学品质和使用寿命...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