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烟台工程机械培训班哪个好一点?

烟台工程机械培训班哪个好一点?想学工程机械培训哪儿去?众众网烟台工程机械培训频道来解密!众众网烟台工程机械培训频道为您提供最专业的烟台工程机械培训班和烟台工程机械培训学校信息,帮您做出好的选择。
培训机构推荐
官方授权,踏实教学,认真授课,全心辅导,高通过率!
总校(开发区)
400-029-0979转7077 0条点评
边讲边操作,实际案例,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
总部(长城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6033 0条点评
级重点职业学校,全国中职示范学校
丁老师(开发区)
400-029-0979转8091 2条点评
推出“场地练习+工地实战"模式,学不会免费再学
总校(开发区)
400-029-0979转5466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曹** @ 烟台强盛职业培训学校 2014-03-08 00:00:00
师资实力和老师的态度还行,总体来说感觉还不错
小贴士
目前,在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开发过程中,鲜有面向未来的、基于终端用户需求的设计案例。相比之下,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斗山等外资企业在整合了工业设计与技术人才的基础上,在概念产品设计研究方面做了诸多工作。如在bauma China 2012上展出的沃尔沃“SfinX概念挖掘机”和“Gryphin轮式装载机”,斗山推出的CX、CL概念产品等。这些概念设计所体现的环保、人性化、工作效率等理念,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实践。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