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什么古筝培训学校好?
杭州什么古筝培训学校好?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明,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接近古筝则可以修身养性。学乐器枯燥无聊,能从头学到尾,坚持下来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任何事情都是先苦后甜。在学习古筝的路上如何才能找到良师益友来指导督促陪伴自己度过漫长的枯燥期呢?好的老师和负责任的培训机构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众众网小编特意收集杭州出类拨萃的几家古筝培训学校供大家参考!
上榜商户
1
1
授课环境优雅,专业老师责任心强、专业素养过硬、教学经验丰富
总校(上城区)
400-029-0979转2932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不错,老师也很细心,总体好评!!!
2
0
专业教师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可上门私教,学生服务满意率高
下城三塘校区,江干校区
400-029-0979转11507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3
0
聘用知名的资深教师执教所有课程,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
余杭校区(余杭区)
400-029-0979转18252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4
0
规范化、系统化、个性化教学,确保培训质量
爱莲街校区(西湖区)
400-029-0979转14331
推荐理由: 【环境】比较安静 【交通】方便,公交地铁都不远 【师资】很好,专业的老师 【服务】好 【效果】第一天,效果好的,留了回家作业。 【选择理由】退休了,突然从忙碌的岗位上回归家庭,还真是挺无聊的,从淘宝上买了一支竹笛,怎么吹也不响。上周三,在教育宝上找培训机构,留了资料后,不一会儿西城琴行就来电话询问学习事宜(服务真好),今天第一天学习,老师教的很仔细,指法、口型、音色等等,听得很明白,经过一堂课,我信心倍增,一定要学好!加油??
5
0
卓越师资,拥有享誉全国的知名大师的倾力加盟
黄龙中心,凤起中心,西溪中心,天虹中心,中大银泰中心,西湖文化广场中心
400-029-0979转4750
推荐理由: 老师很细心,孩子也学得开心。气氛不错。
6
1
独立练琴室,琴行安排专业教师随时辅导,时间灵活方便!
余杭校区(余杭区)
400-029-0979转10122
推荐理由: 老师很有耐心,很有气质,周围的环境还不错,单独一对一的教学,与外界隔绝,上课时完全不受打扰,氛围很好。
7
0
个性化教学,随到随学,可预约式上课
下城校区(下城区)
400-029-0979转19961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8
0
老师都是平均教龄在7-8年的学养深厚的专业教师团队
上城校区(上城区)
400-029-0979转1311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9
0
国学艺术文化团队教学,小班制互动教学,个性化教学
城西分院,江干分院,滨江分院,拱墅分院
400-029-0979转2294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10
0
全面系统得国学教学体系,让孩子赢在多才多艺!
西湖文化广场校区(下城区)
400-029-0979转13066
推荐理由: 课程顾问很耐心介绍学院及课程信息,并安排体验课。授课老师专业度较高。教学环境不错。交通便利。

小贴士

一般来说红木古筝配套红木筝码,楠木古筝配套鸡翅木筝码,紫檀古筝配套紫檀筝码,亦有说法以色木为筝码最佳材料,但是尚未有定论,筝码要求纹理垂直向下为最佳,上嵌牛骨,搁弦槽一般为对应琴弦的1/3深度为最佳。
推荐课程
关于古筝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古筝版《青花瓷》美不胜收!
★了解作品的相关背景知识在研究一首新的作品时,首先应当了解那位作曲家的什么题材的音乐...
中国唐代诗人张若虚所著,描绘春天夜晚江畔的景色,词句优美,被称为是“孤篇盖全唐”的杰...
作为老师我们所讲授的不是多认识了几个音符或多学了几首古筝曲,而是在几十年的业余和专业...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