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靠谱的书法培训班在哪里呢?

杭州靠谱的书法培训班在哪里呢?杭州众众网为您提供最详实的杭州少儿书法班,杭州书法老师培训,杭州硬笔书法培训班的最新开班时间、杭州书法培训报名优惠信息、杭州书法培训价格比较等信息服务。
机构推荐
网点:总部(江干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9526
(0条点评)
浙江省较早专业从事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教育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余杭校区(余杭区)
电话:400-029-0979转18252
(2条点评)
聘用知名的资深教师执教所有课程,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
了解详情
网点:黄龙中心,凤起中心,西溪中心,天虹中心,中大银泰中心,西湖文化广场中心
电话:400-029-0979转4750
(1条点评)
卓越师资,拥有享誉全国的知名大师的倾力加盟
了解详情
网点:西湖文化广场中心(下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24110
(0条点评)
40年英语品牌,严选师资,5项专业资质,因为严谨所以放心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王羲之,东晋时期著名书法家,有“书圣”之称。其书法兼善隶、草、楷、行各体,精研体势,心摹手追...
并不是个枯燥的过程,在这其中,我们往往了体验到诸多乐趣,只要我们用心学习,深入了解。
 本章节主要阐述学习书法要以学习古人书法为主,但需要循序渐进,刚开始时需要身边老师的指导之下进...
吴宽(1435-1504),明代诗人、散文家、书法家。字原博,号匏庵,玉亭主,世称匏庵先生。
学员评价
  • 朱**(报名机构:杭州东书房教育)
    老师讲课幽默,课堂气氛好,环境书味足
  • 沈**(报名机构:杭州文翔教育)
    老师很认真负责,环境不错,周末有老师管理
你问我答

中国汉字书法离不开宣纸和香墨,宣纸为白色属金,香墨为黑色属水,金可以生水。香墨离开纸不能表现出它的丰富内涵,宣纸离开香墨不能表现出它的丰富多彩。宣纸只有靠香墨的尽情挥洒才表达出它存在的价值,香墨只有靠在宣纸洁白的母体上放开情怀的游走才能充分展现它的才能,同时向世人宣泄人类的伟大思想。正是这一点充分的体现了中国易学的博大精深和无处不在,中国汉字书法和悬挂方法也潜藏了丰富的易学道理。

 学习书法从哪种字体入手好呢?对于这个问题,书法家们各自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说从篆书入手好;有的说从隶书入手好;有的说从行书入手好。这些看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认为从楷书入手较好。我之所以不同意从篆、隶入手学书,是因为学篆书首先遇到一个难以认识的问题,增加了学习的困难;其次,篆书兴起和通用的时代距离现在比较遥远。现在的人们,绝大多数不识篆字。当今,篆书作为一种字体,仍有其艺术欣赏价值,而其实用价值却

 明末年间,民间出产竹浆纸,纸质十分细腻,薄而松软,呈淡黄色,没有抗水性能,托墨吸水性能好,既适于写字,又可用于印制古籍。因明代大藏书家毛晋嗜书如命,好用竹纸印刷书籍,曾到江西大量订购稍厚实的竹纸,并在纸边上盖一个篆书“毛”字印章,故人们习惯称这种纸为毛边纸,并沿用至今。

小贴士

章法节奏的五线谱:一、大小,是指一件作品中单个字体量的大小参差变化,大与小的变化,是书法创作中表现节奏的重要手段。否则是缺乏节奏韵律的作品;二、重轻(虚实),是指作品中,虚与实的对比与变化。主要表现技巧是用墨,是指墨色的虚和实;三、粗细,是指笔画宽与窄的对比;四、长短,指笔画的长线与短线;五、正欹聚散,是指字的中轴线和内部结构的变化。中轴的移位和摆动,会造成正欹的变化。内部小结构的改变,会形成聚散的变异。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书法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