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古琴培训学校哪家比较好?

杭州古琴培训学校哪家比较好?杭州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众众网专家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古琴培训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为自己所用,也能更好地提高自己。
培训机构推荐
卓越师资,拥有享誉全国的知名大师的倾力加盟
黄龙中心,凤起中心,西溪中心,天虹中心,中大银泰中心,西湖文化广场中心
400-029-0979转4750 1条点评
个性化教学,随到随学,可预约式上课
下城校区(下城区)
400-029-0979转19961 1条点评
汇集美院、杭师大美院等艺术院校专业老师小班授课
机场路校区(江干区)
400-029-0979转13902 0条点评
权威师资团队教学,小班授课模式
滨江校区(滨江区)
400-029-0979转7687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张** @ 杭州如一书院 2017-09-20 15:25:48
课程满意,老师讲的很细致,学校环境优美,服务人员也很热情,整体都很满意。
李** @ 杭州如一书院 2017-07-04 16:32:27
老师非常认真负责任,机构人员服务态度也很不错。
小贴士
1.战乱和纷争的魏晋时期,士族阶层出现大量不依附于朝廷的文人琴人,如“建安七子”和“竹林七贤”等,琴风盛行,他们不仅弹奏,而且创作大量琴曲。 2.“弹琴要得情”强调了表达感情的重要。说琴曲是为表情而存在的,“有是情斯有是声,声情俱尚,乃为有曲”。要做到“得情”,必须是读书论世,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同时,演奏者还需专心致志,不能够“尘翳萦心,随手人弄”,草率从事。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