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最便宜的新西兰留学机构有哪些呢?

杭州最便宜的新西兰留学机构有哪些呢?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新西兰留学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新西兰留学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我们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机构推荐
网点:下城校区(下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23272
(0条点评)
21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40多家分公司、专业顾问千余人
了解详情
网点:下城校区(下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1703
(0条点评)
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经验,众多海外的资源
了解详情
网点:元通校区(下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12231
(0条点评)
经批准的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杭州校区(下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14712
(0条点评)
创建于台湾,二十多年教育服务经验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新西兰研究生学位介绍,明白了吗?
 新西兰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被称为 “世界最后一片净土”。而且是移民国家之一,移民政策...
 新西兰留学,除了传统的优势专业外,还有很多特色专业可以选择。你知道吗?
中国为新西兰最大留学生来源国 ,用数据说话!
你问我答

新西兰留学签证的常见问题解析~~~~来看吧~~~

“2015年11月1日,新西兰移民局的全球标准操作流程发生重大变化,学生申请原则批准后所需材料的提交时限变更为10个工作日,而之前对于时限没有具体要求。如果没有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将导致学生申请最终被拒。”看似严格的政策背后,仔细分析一下会发现,只是在材料准备时限的要求上有了提高。为什么这么说呢?

新西兰留学之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大专课程?你造吗?

小贴士

银蕨因其具有坚韧的生命力而成为新西兰的国树。新西兰人认为,银蕨能够体现新西兰的民族精神,故此这种植物便成为了新西兰的独特标志和荣誉代表,无论在人们胸前的襟章,或是产品和服务的卷标,举国上下都可找到银蕨的图样。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新西兰留学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