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家韩语培训好些呢?

杭州哪家韩语培训好些呢?杭州韩语频道是杭州最大的韩语信息中心,为杭州网友提供韩语培训、学习韩语、杭州韩语培训高级,最新海量、正规的韩语培训信息,查找杭州韩语信息,请到我们的众众网杭州韩语频道看看吧。

机构培训更多>>

梵恩优育

江干校区,滨江校区,滨海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21839

0条点评

打造FUN学课堂,FUN学外语,定制化培训 详情>>

杭州欧风小语种培训

杭州欧风小语种中心(下城区)

400-029-0979转8622

0条点评

是国内较大、较权威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 详情>>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塘栖校区(余杭区)>塘栖校区(余杭区)

400-029-0979转25422

0条点评

有近20年的办学经验, 以实用为主的办学理念,注重实操 详情>>

知识推荐

实用韩语口语:野餐

여기는정말야외식사하기좋은곳입니다.这真是野餐的好地方。와~공기가참좋군요.哇~空气可真好呀。...[详情]

韩语初级语法(68)

【-아/어/여야해요】常用格式,用于谓词词干后,表示义务。相当于汉语“要”、“必须”、“应该”...[详情]

韩语双色笔记:学习很有意思

韩语笔记,语法解析[详情]

韩语大神自编韩国大学排名诗

大学排名一直是每个学生最关心的部分,大学排名也影响到以后的就业率。一位韩语大神利用汉字词将韩国...[详情]

用户点评

林**@ 杭州山木培训

"老师讲课很认真负责,课程学习很顺利,进步很多,校区环境..."

舒**@ 杭州首尔韩语培训

"学校教学环境比较好,老师的发音也比较准,思路也比较清晰..."

沈**@ 杭州新世界教育

"学校老师服务态度比较好,都比较热情,和老师的互动也比较..."

赵**@ 杭州环欧教育

"在网上咨询之后就去学校看了一下,感觉老师环境各方面还不..."

经验交流

顺接关系1.첮째,둘째,셋째.........마지막으로........第*,第二,第三,最后2.우선(먼저)그리고..또한...首先,而且,并且3.이와같이,이와같은,이처럼,이와마찬가지로....

没必要太纠结发音很多人把目标定在能说一口流利的韩国语上,甚至说得和韩国人一样,但这并不意味着要把大量精力集中在基本发音上。很多初学者会进入这个迷宫,纠缠于各种发音问题而不能自拔,实际上这...

现行的TOPIK考试分为词汇语法、写作、听力和阅读四大项,每项各占100分,而其中让大家最头疼的,可以说就是写作的这100分了。在其他三大项的考试内容中,都是选择题,而写作这一项则有60分之多的...

有问必答

韩国留学-当今韩语缘为何越来越吃香呢?

高考过后非英语国家留学咨询热情比往年更显火热。韩国留学-当今韩语缘为何越来越吃香呢?

韩语中的各种“雪”怎么说?

12月第一天,韩国大范围降雪,韩国网民们纷纷对“雪的种类”表示出极大的好奇心。各家媒体也抓紧时间“维基百科”,向人们介绍根据雪的形态及降雪量的多少该如何分类。那么雪该如何分类,韩语中的各种...

一般韩国语的初级水平为小学毕业生水准(HSK 4-5级),中级水平为初中毕业生水准(HSK6-8级),高级水平为高中毕业生水准(HSK9-11级)。在韩国申请留学时,要求各不同。

视频推荐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