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好的韩国留学培训机构有哪些?

济南好的韩国留学培训机构有哪些?想学韩国留学哪儿去?众众网济南韩国留学频道来解密!众众网济南韩国留学频道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济南韩国留学班和济南韩国留学学校信息,帮您做出好的选择,选出最适合你的课程。
机构推荐
网点:济南金吉列留学(市中区)
电话:400-029-0979转5511
(0条点评)
金吉列留学机构,17大使馆教育参赞推荐!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历下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6357
(0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00]49号】留学行业旗舰,全球学校申请专家,服务留学26年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市中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5880
(0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12]426号】用心19年,实现30万出国留学梦!
了解详情
网点:万达校区(市中区)
电话:400-029-0979转18205
(0条点评)
十六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高质量、高效率、高专业化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海外留学往往要提前准备好担保金,但是,不同的国家对于担保金的要求会有很大的区别。韩国留学担...
很多同学在国内本科毕业之后都想去国外继续的深造,韩国研究生申请条件比较低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韩国留学表演艺术专业介绍。近年来,韩国的电影,电视剧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许多人都...
近日,据韩国职业能力开发院发布的《国内新规博士学位取得者调查资料》,在2013年8月和2014...
学员评价
  • 王**(报名机构:济南启德留学)
    学校教学质量还可以,离家比较近,老师也都比较专业,水平也都比较高,讲的知识点也比较实用,实践性比较强
  • 孙**(报名机构:济南启德留学)
    学校教学质量挺好的,老师都比较热情,讲课比较认真
  • 王**(报名机构:济南启德留学)
    服务态度好,负责老师长的挺好看
  • 吴**(报名机构:济南启德留学)
    学校的教学质量可以,老师热情和责任也可以

小贴士

1.公元前82年,真番郡、临屯郡以及玄菟郡的东部被并入乐浪郡,分别设东部都尉和南部都尉,玄菟郡治所西迁至高句骊县。东汉末期割据辽东的公孙氏析出乐浪郡南部都尉设置带方郡,并为曹魏、西晋所承继。 2.韩国节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或称丰收节)。传自中国,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全国性节日之一。这一天要摆设筵席,各家要在家族墓地举行纪念仪式,晚上要一起赏月。农历十月初三,开天节。这一天是传说中檀君于公元前2333年建立韩国的日子。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韩国留学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