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美国留学中介哪个好?

广州美国留学中介哪个好?说的再好,都没有学员亲身体会,试听一下来的中肯,在回答诸如 美国留学机构怎么样的问题时,还是学员最有发言权,小编呕心沥血,做了大量回访调研,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广州好的美国留学机构吧!
培训机构推荐
服务网络遍布经济发达地区,信誉较好
广州校区(天河区)
400-029-0979转9805 0条点评
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
华南旗舰店(越秀区)
400-029-0979转180891 0条点评
多对一服务体系,留学导师团无限次不限时答疑解惑
海珠校区(海珠区)
400-029-0979转17929 0条点评
海外学习辅助服务、学业导师学术解答、海外生活导师在线答疑
天河校区(天河区)
400-029-0979转10729 0条点评
小贴士
美国国土地形变化多端,尤其是在西部。东海岸沿海地区有着海岸平原,在南部较为宽广,而在北部较为狭窄,海岸平原在新泽西州以北并不存在,不过在长岛等地也有一些冰川沉积平原。在海岸平原后方的是地形起伏的山麓地带,延伸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和新罕尔州、高183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为止。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