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学SAT要多少钱?
天津学SAT要多少钱?众众网汇总天津SAT培训机构口碑信息,提供全方位上万量级的SAT精品培训课程大全,包括天津sat补课班、天津sat封闭辅导班、天津sat一对一课程、天津sat1对1培训班、天津sat补习班、天津sat入门班等,找sat培训,就来众众网。
上榜商户
1
0
雅思之父胡敏教授领衔雅思梦之队名师执教
河西下瓦房校区,南开大悦城校区
400-029-0979转8607
推荐理由: 老师们都很负责任,对待学生一视同仁,给的知识点多,作业量大,孩子进步明显。外教老师也特别公平,每个孩子在课堂上都给发言机会,不敢说的孩子也能得到相当的锻炼。满意!非常满意!
2
0
随到随学,拥有京津较强悍的出国考试名师团队
海光寺校区,小白楼校区
400-029-0979转5687
推荐理由: 老师很好,小作文老师方法得当收获很大,大作文老师通过三次培训将我的思路打开,认识到了雅思的出题和思考套路,最后取得的成绩也还不错。口语老师更注重改错,因此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地道的表达方式,轻松自然。 学校服务老师态度很好,很贴心,另外还配备导师时刻监督我的作业完成情况。正确的方法 持之以恒的练习才是王道。 希望魔力越来越好
3
0
为广大学子提供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
中心教学区,国金中心教学区,滨海鸿泰教学区,西青大学城校区
400-029-0979转2678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4
0
庞大的专业教学团队,满足不同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
南开校区,小白楼
400-029-0979转6176
推荐理由: 咨询老师很热情负责,做了水平测试后推荐了适合的课程,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教学情况,老师还安排了试听。对于授课老师的教学方式很满意,比较适合我这种短期想提高的学生。学校的环境也很好,周围交通便利,课程安排也是根据个人学习能力而定,比较人性化和科学。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学习能够顺利取得好成绩。
5
0
特创“1+N”留学专家服务团队解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小白楼凯德国贸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6920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6
0
国内细节化定制留学培训机构,一对一课程还是VIP精品小班
云翔大厦校区(和平区)
400-029-0979转25809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7
0
朴新教育旗下的高端出国语言培训品牌
海光寺校区(南开区)
400-029-0979转1440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8
0
师资力量雄厚,根据每位学生特点挖掘英语学习瓶颈的突破点
总校(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1608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9
0
整合优秀教师资源,提供高端私属的英语培训服务
总校区,东丽分校区,南开分校区
400-029-0979转6047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10
0
教学中应用科学先进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
滨江道校区,大悦城校区,海光寺校区
400-029-0979转24941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小贴士

1.SAT1与SAT2的报名时间和方法一样,考试日期是在同一天,所以不能同时报名,可以在一个考试年度(6次考试)里选择不同的考试日期分别考试,SAT2各科目的考试题目都在同一本试卷上,每科考试时间1小时,一个考试日最多可以报考3科,在考试当天选择所报的科目答卷既可。 2.很多考生认为只有考完托福和SAT才可以学习AP,其实不然。因为AP是专业课程,对于语言要求不是特别高,特别是中国学生喜欢考的AP理科类和AP经济学,基本上对英语要求很低。而新SAT阅读和写作和AP文科类相关性很大。
推荐课程
关于SAT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新SAT Essay 的评分细则将分数分成了三个维度:Reading,Analysi...
从去年9月份开始,一些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孩子的同班、同校同学能考出SAT和托...
SAT写作对于大家来说应该不难,建议大家多参考一些SAT写作模板,总结SAT写作真题...
SAT2考试中大家都会怎样选择自己要参加的SAT2科目呢,想必同学们应该心中有数吧。...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