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瑜伽培训机构哪个好?

长沙瑜伽培训机构哪个好?众众网长沙瑜伽培训信息网,提供最新、最真实的长沙瑜伽培训信息,每天实时更新培训机构发布的长沙瑜伽培训信息,寻找好的长沙瑜伽培训信息,就到众众网长沙瑜伽培训信息网。祝大家通过培训学业有成!

机构培训更多>>

长沙梵天瑜伽

总部(雨花校区)

400-029-0979转18541

1条点评

全球认证的国际瑜伽协会高级瑜伽导师毕业证书及湖南体育局颁发的上岗证书 详情>>

长沙市天心区慧灵瑜伽馆

总校(芙蓉校区)

400-029-0979转14980

0条点评

权威培训师任教,师资优秀,助你成功! 详情>>

长沙梵歌瑜伽培训

长沙梵歌瑜伽(雨花区)>长沙梵歌瑜伽(雨花区)

400-029-0979转15813

0条点评

专业权威的培训教材,传承印度瑜伽文化 详情>>

知识推荐

瑜伽的好处 助你更美更健康

很多健身房都推出了高温瑜伽项目,专门为胖人减肥设置,还有一些孕婴馆也推出了孕妇瑜伽等,可以帮助...[详情]

瑜伽与生理的功能

瑜伽与生理的功能 [详情]

瑜伽入门必修课 瑜伽的基本坐姿

瑜伽坐姿可细分为七种:即,简易坐,半莲花坐,莲花坐,至善坐,吉祥坐,悉达斯瓦鲁普坐,雷电坐。下...[详情]

美白抗皱三式瑜伽

一白遮百丑,瑜伽体式通过对身体各部位的伸展,刺激某些穴位,有助于调理气血,使肌肤呈现白里透红的...[详情]

用户点评

徐**@ 三鑫瑜伽(淳媛芯瑜伽)

"【环境】良好 【交通】方便 【师资】通过学习,我重新认..."

朱**@ 长沙梵天瑜伽

"【环境】环境适合学瑜伽 【交通】交通方便 【师资】教学..."

王**@ 长沙梵天瑜伽

"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东西,基本功很低,但老师很细心,一点..."

施**@ 长沙梵天瑜伽

"感觉整体都还行,像学校环境弄得都挺好的,教学质量也挺好..."

经验交流

随着瑜伽热的出现,瑜伽伤害现象也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瑜伽练习者因为瑜伽伤害入院就诊。 这些伤者中很少有人意识到瑜伽才是导致他们受伤的真正原因。不恰当地练习瑜伽,不但于健康无益,反而会导致身体受到...

所谓完美的胸型就是以古典的黄金比例来衡量,当两手自然下垂时,乳峰的位置是相互对称,而且位于上手臂的中央,乳峰两点和锁骨间的凹洞互相连成正三角形,即是完美的胸型典范。如果上述三点连成等腰三...

这个瑜伽体式能锻炼肩膀以下所有肌肉,还有很好调理身体机能的作用。

有问必答

七个瑜伽呼吸练习问答详解

Q:瑜伽的呼吸法对于年龄有没有要求?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是不是不适合练习瑜伽呼吸呢?A:呼吸法和瑜伽的许多练习一样,可以贯穿整个生命。学习呼吸法一般建议的年龄是8?10岁,可以开始采取适度的方法进行深度呼吸练习。但是,对于瑜伽悬息的练习则要到14岁之后再开始练习。成人可以在任何年龄开始练习瑜伽呼吸法,没有年龄上限。呼吸法对哮喘、关节炎、糖尿病、消化系统紊乱、抑郁等多种疾病都有较好的防治效果。

何为瑜伽体式之尊

何为瑜伽体式之尊

腕管综合征(鼠标手)发生的原因,是腕管内压力增高导致正中神经受卡压。部分患者早期只感到中指或中环指指尖麻木不适,而到后期才感觉拇指,示指,中指和环指桡侧半均出现麻木不适。某些患者也会有前臂甚至整个上肢的麻木或感觉异常,甚至感觉这些症状为主要不适。随着病情加重,患者可出现明确的手指感觉减退或散失...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