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哪里有学考研培训的呢?
长沙哪里有学考研培训的呢?众众网培训机构榜,按地区提供热门考研培训机构排名,考研培训排名,提供按所在地来筛选和查询考研培训机构,提供考研培训机构在线咨询以及线下的参考学习。
上榜商户
1
0
十年专注考前辅导,签订保障协议
长沙校区(芙蓉区)
400-029-0979转4611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2
1
好老师、好教材、好方法、好效果,专注于考研辅导35年
岳麓校区(岳麓区)
400-029-0979转18371
推荐理由: 教学质量很好,老师讲课幽默有效率。
3
0
依托高校强大背景,师资力量雄厚,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天心校区(天心区)
400-029-0979转131070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4
0
优秀考研辅导专家,中公考研教研中心名师面对面直接授课
湖南中公教育(总部)
400-029-0979转454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5
0
成教专本科,在职研,论文
总部(岳麓区)
400-029-0979转137603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6
0
教育学、教育硕士全程针对性
岳麓校区(岳麓区)
400-029-0979转135218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小贴士

教育硕士(Ed.M)报考条件: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推荐课程
关于考研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考研政治这门包就业有五门课,考试中心出的政治大纲解析有65多万字550个左右的知识点。...
虽然最开始大家的政治基本都是零基础,但却很少有人去为愁。因为大家会觉得这就是一...
摘要:从2005年取消听力开始,就有了ReadingComprehension的pa...
跨专业考研法律硕士应该怎么复习呢?第一阶段基础复习规划(3月-6月份):英语:掌握大...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