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哪个舞蹈培训机构好?
长沙哪个舞蹈培训机构好?掌握一门舞蹈才艺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十分有帮助。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差,因此在孩子年龄较小时学习舞蹈无疑是非常合适的。而舞蹈的形式多种多样,肚皮舞就是其中的一种。为孩子选择舞蹈类型时,一定要遵循孩子的性格特点和自身兴趣,这样才会对孩子以后的发展有帮助。如果您的孩子有意于学习肚皮舞的话,您可以登陆众众网查询相关长沙的培训机构,希望这些机构能够让大家满意。
上榜商户
1
1
签订协议,毕业高安排高薪就业
井湾子校区,湘江世纪城校区,左家塘校区,万家丽校区,喜盈门校区
400-029-0979转14575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 这个品牌是全中国知名品牌,有明星也在宣传这个品牌! 【环境】学习氛围良好,让你忍不住跳街舞! 【交通】交通方便,坐公交可直达! 【师资】老师们对街舞很熟练! 【服务】老师们态度好! 【效果】要多加练习,在下课以后!
2
2
舞蹈行业优秀品牌,九年专注舞蹈--单色舞蹈
长沙五一广场馆,长沙侯家塘馆,长沙奥克斯馆
400-029-0979转8853
推荐理由: 【环境】坏境好,每次下课都有人打扫卫生。 【交通】方便哦,在五一广场地铁口一号出口。我从家到舞蹈室只要半个小时 【师资】老师跳得很好,应该是教教练班的,经验丰富,很喜欢。我暂时只学了龙拉拉老师的课。 【服务】我在大树老师那里报的名,他一直很热情。 【效果】效果不错。因为我总是站第一排,很认真跟着老师学。 【选择理由】距离比较近,有地铁。大树老师热情。价格合理。跟我个人时间不冲突,合适。
3
0
空间宽阔,装修个性独特,软硬设施齐全
总校(天心区)
400-029-0979转12003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4
0
专业老师授课,手把手教学,
总校(火车站校区)
400-029-0979转17111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5
0
专注于艺术多元化培训,资深名师全程授课,个性化教学
总校(开福区)
400-029-0979转151852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6
0
舞蹈教材编著机构,央视芒果合作舞团
总校(天心区)
400-029-0979转130348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7
0
专业艺术培训机构,湖南省舞蹈家协会定点考级单位
东岸校区,双扬石材城校区,马坡岭校区
400-029-0979转13803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8
0
千余名行业精英的启蒙学校
总校(雨花区)
400-029-0979转421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9
0
舞动星城较早的季总决赛冠军徐老师领衔授课
总部(开福区)
400-029-0979转18969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10
0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小班招生,常年开班
总校(泉塘校区)
400-029-0979转15727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小贴士

【街舞培训小贴士】:街舞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传入中国,这归功于1984年美国的一部街舞电影《霹雳舞》,当时的霹雳舞(breakdance)是现在breaking的前身。它对中国的影响巨大,中国内地几乎与美国同步地出现了一大批街舞爱好者,而且水平也相当高,但当时中国根本没有街舞成长和发展的市场环境,也就谈不上对街舞的商业包装和开发,跳街舞者除了满足一下个人兴趣之外别无所得。
推荐课程
关于舞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徒手体操动作是健美操动作最基本的内容,它是由头颈、上肢、胸部、腰部、下肢等部位的屈...
 Step1:直立,双手与身体平行张开,肘部自然弯曲,手呈兰花指。
 忌耐性不足。舞蹈是很残酷的,舞者要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这是一种磨练,舞蹈不是一...
东方舞(肚皮舞)中“圆”的奥秘、东方舞艺术总体上呈现为一种“圆”的状态,这种“圆”包...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