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的书法培训学校在哪里呢?

长沙的书法培训学校在哪里呢?学习书法也是一种自我的修行和提升。为了给大家在书法的道路上挑选好的导师,今天众众网小编就把长沙实力派的书法培训机构提供给大家作为我们学员们的参考!
机构推荐
网点:总校(火车站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7111
(2条点评)
专业老师授课,手把手教学,
了解详情
网点:总校(岳麓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156
(0条点评)
规范、系统、成熟的教学体系,采用快乐教学法和激励教学法
了解详情
网点:星沙校区(长沙县)
电话:400-029-0979转14578
(0条点评)
专业书画教育培训机构,由知名业界大师任教,教学师资力量雄厚
了解详情
网点:新思路培训(芙蓉区)
电话:400-029-0979转15049
(0条点评)
全国奥数总教练亲自授课,培训出14个全球金奖。小班10人以内,外教中教授课。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刘墉博通经史百家,擅长水墨芦花,工诗善对,精于书法。他的书法,初看圆软滑,若团团棉花。细审则...
 刘廉法艺术简介  刘廉法,字豪素,生于1948年。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书画研究院常...
书法,是指写字的艺术,可是,写字却不一定是书法。我国的书法艺术究竟是什么时候形成的,这是值得探...
王羲之笔法是具有篆隶遗韵,汇碑、帖线条优势,集篆隶、楷书用笔习惯,以绞转为主要特点的丰富用笔,...
你问我答

书法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学书法最基本的活动是写字,而写字首要的目的是为了记事和交流感情,起码的要求是把字写得规范、整洁、清楚,使人看了乐于接受,如果把字写得杂乱无章,甚至随心所欲,胡乱造字,读者如释“天书”,无法辨认,就失去了它的实用价值。字是出马枪,不练书法,会降低别人对你的评价。在看你的字的同时,能看出来你的为人。招聘单位的招工表、履历表都要求手写,可见书写也是测试的重要内容。去年广州某人才市场

草书,是为书写便捷而产生的一种书体。《说文解字》中说:“汉兴有草书”。草书始于汉初,其特点是:存字之梗概,损隶之规矩,纵任奔逸,赴速急就,因草创之意,谓之草书。

欣赏书法作品有个十六字箴言:“首观神采,次论章法,三审结字,四看笔墨”。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鹤膝”。丹顶鹤的脚又长又细,而它的膝盖则圆而粗大,很有特性。人们把点画线条细柔,而转折、驻笔处浑圆突出的病笔,称为“鹤膝”。为了避免这种状况,要求在起笔或收笔,转折或横钩时,惯性不能过大,不能有太多的圆转与下按之力,驻笔、顿笔时笔锋动作不能过大。保持原帖上的姿态,见好即收。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书法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