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个建造师培训班好一些呢?
成都哪个建造师培训班好一些呢?众众网汇总成都建造师培训机构口碑信息,提供全方位上万量级的建造师培训精品培训课程大全,包括成都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成都建造师培训中心、成都一级建造师辅导机构、成都一级建造师培训、成都一级建造师培训班、成都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机构等,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上榜商户
1
1
建工考试辅导培训领域专业机构
成都校区,德阳分校
400-029-0979转9345
推荐理由: 【环境】由于还没有去上课,所以具体不知道,希望不会太差吧 【交通】还行吧,不远不近的,没有在地铁边上 【师资】据说不错 【效果】希望会有效果 【选择理由】选择前试听了网络版的课程,觉得还不错,不会听了就想睡觉,不是完全照搬书本的那种,总体还可以,希望面授科更好一点,努力,奋斗,争取今年
2
0
规模大、教学优、服务好、通过率高、具有品牌影响力
武侯校区(武侯区)
400-029-0979转16448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3
0
班级的助教和班主任伴随全程辅导协助
青羊校区(青羊区)
400-029-0979转2268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4
0
自有40万方工地可供实践;多年实战老师授课 春熙路面授 基地实习 推荐就业
春熙路时代广场校区(锦江区)
400-029-0979转11742
推荐理由: 培训的任课教师大多是建筑行业资深的、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而且他们的上课较为新颖颇有兴趣,能够很好的调动学员的积极性。知识的传授也相对的到位,讲课的思路清晰明了易懂,老师会把课本上的知识与他的一些实际工程案例结合起来讲,既深动又清楚的讲解使我们很快的就掌握了相应的知识,并且在不时间穿插一些小幽默带动课堂气氛,大家都在开心中学习那是无比的快乐。 总之,我觉得四川谦卓教育是个很不错的培训地方,建议要学习建筑类的学员,都可以到谦卓教育报名,不但可以认识到很多的同学,也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
5
0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培训学校
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金牛区)
400-029-0979转8305
推荐理由: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环境也很不错,教学的方式和课后练习很适合自己。
6
0
特聘命题,授课,确保通过率
龙泉驿都校区,金牛区校区,新都大丰镇校区,滨江校区
400-029-0979转17168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7
1
龙本成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部(青羊区)
400-029-0979转8975
推荐理由: 鲁班培训的老师认真负责,课程安排合理,上课地点交通方便
8
0
对教师授课质量进行评估,严格控制教师的教学质量
总部(高新校区)
400-029-0979转8541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9
0
特别推出,考试未通过者,可免费重修
总部(金牛校区)
400-029-0979转2370
推荐理由: 老师各方面都还可以,就是服务速度慢了点
10
0
成都会计培训零基础,签协议包学会,一次报名终身有效!
武侯校区(武侯区)
400-029-0979转9512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单选型选择题猜答得分的机遇】标准化考试用得比较多的是单选型选择题,例如四选一题型。回答这种题目,首先要注意题目说明中是否有答错倒扣分的规定,如没有,当遇到不能肯定选出正确答案的题目时,千万不要放弃,应该猜答。如果试题说明中有答错倒扣分的规定,对于一个干扰项也不能排除的题目,考生不要猜答。但是你若能肯定地排除一个或两个干扰项,余下的选项可以猜答,这时得分的机遇大于失分的机遇。
推荐课程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一级建造师各专业科目题库试题
2015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试卷(2.6)
2015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试大纲
2015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应试注意事项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