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BEC培训去哪里?
成都BEC培训去哪里?众众网专家建议,不管是学商务英语知识,还是学商务英语口语,小班班级是好的。如果班级人数太多的话,一节课就几十分钟,再加上老师根本无法顾及到所有的学生。一般小班班级的话建议选择4-8人的小班班级是好的。成都商务英语培训小班制有什么优点?众众网告诉你。
上榜商户
1
0
影响力较大的英语培训品牌
苏宁广场中心,银石中心,龙湖中心
400-029-0979转982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2
0
专业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多名老师传授解答技巧
锦江校区(锦江区)
400-029-0979转10472
推荐理由: 【卫生挺好,但是教室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 【校区在春熙路银石广场,离学校比较近,骑十五分钟能到。但是周末下午地铁会很挤要排队】 【上课的老师都很不错,有水平】 【对学生要求反馈较快】 【有指导和督促的学习,效果还是比自学要好】 【选择理由:师资不错,试听课加分】
3
0
一群来自英语教育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的专业培训机构
东门中心,西门中心,南门中心,郫都中心
400-029-0979转8152
推荐理由: 老师热情,不厌其烦,根据学生情况量身订制英语培训老师,并不断电话咨询学生学习情况!
4
0
来自语培行业各机构的校长、主管、高级讲师独立创办的品牌
成都校区,成都二校
400-029-0979转22436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5
0
成立于1987年的美国大学协会旗下的培训品牌
总部(武侯校区)
400-029-0979转9903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6
0
2小时击碎能力瓶颈,30天疾速,20G免费学习视频
富力校区,金牛校区
400-029-0979转8103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7
0
特创的ACTION学习法
武侯校区(武侯区)
400-029-0979转4697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留学顾问均为英国各大学的硕士毕业生、一对一全程贴心服务
锦江区总校(锦江区)
400-029-0979转14416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9
0
老牌公司,诚信经营15年,口碑教学,值得信赖
总校(东大街校区)
400-029-0979转14706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10
0
12年品牌,信誉保证:成立于2006年,较早的专业外教平台,12年历练口碑之选。
400-029-0979转468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1.做题前考生仍需先读懂文章的大意。做题时应该关注的是整个句子,忌讳只孤立地看某一行。考生多注意那些介词、代词、助词、be 动词、冠词等一些小词,从词法,如用物不及物、可数不可数、比较级、最高级等以及句法方面入手思考,如各种从句、基本时态、语态、动词的非谓语形式、特殊句型等。 2.BEC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考试时间分别为:BEC初级阅读、写作9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2分钟;BEC中级阅读60分钟、写作45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4分钟;BEC高级阅读60分钟、写作7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6分钟。
推荐课程
关于商务英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77Hasyourcompanydoneanyresearchinthisfiel...
商务英语口语天天练第53天:怎样以己方获利少为放弃条件1:Wehopeyouwill...
商务英语口语天天练第106天:怎样通知己发货1:Wewouldliketoinfor...
BEC职场必胜-销售与市场营销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