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学化妆哪里好些呢?

西安现在化妆学校办的特别多,良莠不齐。众众网专家提醒,我们首先应该关注的是办学资质。所谓办学资质:是指在教育部门备案,符合办学条件的学校。分为国家公办和民办两种。但是选择学校不论是选择国家公办还是民办可以,千万不要选择打着学校旗号,在居民楼或者商务楼里租个场地,没有教育部门认可,只有工商执照的私人培训班。

机构培训更多>>

西安郭毛毛形象设计学校

总校(未央区)

400-029-0979转9752

0条点评

十四年品牌积淀,社会口碑宣传,数万学子成功见证 详情>>

伊凡美学化妆学校

总部(碑林区)

400-029-0979转22481

0条点评

学校以人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人才培养以能力为本 详情>>

优美鼎盛

西安校区(莲湖区)>西安校区(莲湖区)

400-029-0979转24212

0条点评

企业礼仪培训为核心定位的文化传媒机构 详情>>

知识推荐

化妆时要注意的4大雷区,你知道吗?

很多天生皮肤不够白皙,有些更是自然棕的健康肤色,美白对于他们来说比登天还难,那么这样肤色的人如...[详情]

史上最全美容化妆小常识、小技巧!

【正确的化妆顺序】1清洁皮肤;2.润肤;3.上营养面霜;4.防晒隔离霜;5.修颜液;6.打粉底...[详情]

爱美丽的看这里——淡妆正规程序

爱美丽的看这里——淡妆正规程序[详情]

爱美党怎么“妆”,清新靓丽妆容闪闪惹人爱!

爱美党怎么“妆”,清新靓丽妆容闪闪惹人爱![详情]

用户点评

张**@ 西安朗图时代摄影化妆学校

"老师授课方式很有创意性和独到的见解,教室的环境很好,课..."

崔**@ 西安金栗培训

"一般,学校一般,教学水平一般,配置工具不齐全."

经验交流

什么是美瞳线?美瞳线即是眼线,俗话说:眼线绣的好,眼睛不显老!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年轻了,立马神采飞扬,整个人都变的美美哒!

揭秘化妆的七大禁忌!

改变“一字眉”带来的无辜、刻意、僵硬感很简单,只需要在眉峰和眉尾做一些些改变就好啦!将韩式无辜一字眉和欧美霸气上扬眉的结合体,既没有之前两种眉型的局限性,又能让甜美与帅气和平共享。重点是更加遵循...

有问必答

为何自己越化妆越丑?

为何自己越化妆越丑?都是化妆方法出了错!

告诉你8个小技巧 让你的眉部“微整形”

眉毛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好看的眉毛能为你的脸镶上一个规整的画框,脸才有“型”,有“型”才能触发别人的审美共鸣。一起来学习8个“美眉”小技巧。

一分钟画眉毛 一定要勾画出眉毛的轮廓,这样即便是素面朝天,也会显得神采奕奕。选择一种比你眉色浅的眉粉或是乳霜质的眉毛膏,从你的眉弓最高处向眉尾画,将“空白”处填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