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在职研究生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北京在职研究生培训机构有哪些呢?北京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众众网专家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在职研究生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让自己的培训过程变得更加的顺畅完美。

机构培训更多>>

北京华章教育

总部(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6048

1条点评

12年培训积淀,全国43家分校,培训人数突破100000人,创行业较高 详情>>

北京文都教育

总部(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5096

0条点评

全国300座城市连锁办学,数万名学员共同见证 详情>>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

海淀校区(海淀区)>海淀校区(海淀区)

400-029-0979转25092

0条点评

兼有文学、史学、哲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 详情>>

知识推荐

【在职研究生】参加在职研学习四点需了解!

报考在职专业硕士研究生可以不耽误工作,边上班边学习,这已经成为了在职人员最喜爱的一种学习方式,...[详情]

2016年不同类型在职研究生难度分析

自在职研究生改革后,目前在职研究生分为两种一月全国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那么这两种形式的考试...[详情]

2016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介绍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进步,在职研究生这一读研形式越来越受到欢迎,近些年我们发现有不少在职人...[详情]

报考哪种在职研究生考试没有复试?

在职研究生考试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复试了。很多的考生考场失利都源于此,因此很多人为此放弃了继续深...[详情]

用户点评

马**@ 北京跨考考研辅导

"非常满意,老师考点分析很到位,思路清晰有条理,对自己帮助很大"

姜**@ 北京跨考考研辅导

"离家很近,特别方便,教学环境挺好的,硬件设施很不错,老..."

张**@ 北京跨考考研辅导

"在网上看了很多家,没有合适的最后感觉还是这家比较合适,..."

洪**@ 北京海文考研

"课程安排,挺合理的,报名之前找了几家对比了一下,感觉还..."

经验交流

 第一步,在毕业论文答辩时,答辩老师首先要求你简要叙述你的毕业论文的内容。叙述中要表述清楚你写这篇论文的构思,论点、论据,论述方式。

 为了获得在职硕士双证,即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学历证书,在职人员只能参加一月联考,也就是在职硕士入学考试。但是即使在职硕士考生成功通过了一月联考,也并不意味着具备所报院校录取了,只能说成功了一半,...

有问必答

在职研究生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哪个含金量高?

 在职研究生证书有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区分,那么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有哪些区别呢?什么是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哪个含金量高。

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都有哪些?

 当新考生们正站在考研的门外举棋不定,考虑是继续考研还是考虑在职研究生,另外,读在职研究生到底有没有用,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到底区别有多大的时候,大家不如先看完这篇说不定对你们有用的文章。

一些学校研究生进修班和申请学位考试合二为一,但对考生合格要求不同。例如北京大学规定:研修班学员的*以60分为及格,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为70分及格。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