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十大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北京性价比高的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有哪些?众众网北京注册会计师培训网站,免费为北京培训用户提供好的北京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北京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信息查询,即刻咨询享免费试听,赠超值大礼,更多优惠尽在众众网。
上榜商户
1
0
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
望京校区,丰台科技园校区,房山良乡校区,天通苑校区,大兴黄村校区,三元桥校区,崇文门校区,洋桥校区,通州梨园校区,四惠校区,海淀苏州街校区,昌平县城校区,西三旗分校,石景山鲁谷校区,青年路校区,公主坟校区,旧宫校区地址,通州万达校区,健德门,马驹桥校区,顺义校区,平谷校区,燕郊校区,枣园校区
400-029-0979转7241
推荐理由: 感觉里面的老师态度都挺好,里面学员挺多的。教初级课程的老师都是注册税务师或者注册会计师,挺厉害的,跟着这样高水平的老师肯定能学到不少东西。不过真正好不好,还得实际开了课去听一听才知道,目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2
2
专业名师,精品讲义,实战模考,例题分析
海淀校区,封闭班校区,朝阳校区
400-029-0979转7162
推荐理由: 老师课讲得易懂,与学生有交流。
3
0
注册会计师权威面授专业机构!
总部(大兴区)
400-029-0979转6027
推荐理由: 老师的教学经验丰富,知道我们学员想要什么,非常不错
4
0
会计精英培训优秀品牌,学会计,到元真
海淀校区,朝阳校区,大兴校区,通州校区,昌平校区,望京校区
400-029-0979转9990
推荐理由: 这个学校分白班,晚班,周末班。上课时间比较多,可以根据你自己时间自由安排。这点是我的。其二,过了的学员,可以让老师帮你安排工作。第三,李晓静老师讲的特别好,我是从来没接触过会计这门课程。一开始感觉会特别难。但是听她讲课,真的很风趣,她很聪明 有些会计知识很技巧的就让你学会了。一下就能掌握,上手很快。第四,这里周边很繁华的,坐车方便,吃饭方便,来的早的同学,可以逛一逛边上的大物美超市。 这里的同学很多,本来很担心晚班课程同学会少,没想到每天来都能座满。看来有上进心的人很多啊,哈哈。
5
3
京城业内优秀名师,授课经验丰富,考点把握精确
金码分部,数码分部,管庄分部,大兴分部,西客站分部,昌平分部,通州分部,国贸分部,航天桥分部,洋桥分部
400-029-0979转5408
推荐理由: 老师很好讲课生动容易听懂教材很好
6
0
优秀师资团队,经验丰富,成绩显著!
北京国泰金融学院(朝阳区)
400-029-0979转12166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7
0
十年培训经验,通过率一直在行业前列!
总部(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7511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8
1
1998年开设注册会计师培训,因师资强,押题准,通过率高,成为京城注会面授培训知名品牌!
总部(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7255
推荐理由: 从报名咨询感觉培训中心老师非常耐心仔细,很专业。查询了中心的培训老师,师资也很不错,都是在这方面很有经验的。听了往届的试听课,讲课内容还是能听懂的,比想象中的好理解,并不晦涩。
9
0
基于行业的十余载资源积累和综合运营实力
玉泉校区(海淀区)
400-029-0979转1462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10
0
京城专业的会计培训学校,开创实操课程的培训基地!
总部(昌平校区)
400-029-0979转7381
推荐理由: 老师服务态度好,环境也还可以,希望一切顺利

小贴士

注册会计师小贴士:扎实复习。经过第一步或大致了解点的很多人都会有个感觉:综合阶段暂时并不难、不深,这个发现首先会让我们偷偷开心一下,接下来就会陷入迷茫——不知道学什么啊,貌似什么都会,但什么都不扎实;以前的课都听过了,再听就觉得乏味,不听心里还不踏实;重点不是分录不是计算,那怎么学(专业阶段考习惯了,一下子走不出来)……越想越烦乱,最后都不知道看什么了。
推荐课程
关于注册会计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016注会《会计》知识点预习:金融资产转移~~~~~~
全国各地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合格证(CPA)已经在陆续领取中。考生们当初是以怎样的...
问题:合理保证与有限保证的区别?解答:鉴证业务的保证程度分为合理保证和有限保证。审计...
大三了,选择考研还是考注册会计师?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