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北京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有哪些呢?哪家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好?没有好的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我们所提供的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全部是最专业、最正规的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排名,具体的排名信息就在下面了。
机构推荐
网点:人民大学校区,清华校区,清河校区,朝阳路校区,双井校区,方庄校区,石景山校区,通州校区,昌平校区,良乡校区,大兴校区,天通苑校区,燕郊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6038
(8条点评)
山木培训,是中国较大的直营连锁教育品牌。
了解详情
网点:望京校区,丰台科技园校区,房山良乡校区,天通苑校区,大兴黄村校区,三元桥校区,崇文门校区,洋桥校区,通州梨园校区,四惠校区,海淀苏州街校区,昌平县城校区,西三旗分校,石景山鲁谷校区,青年路校区,公主坟校区,旧宫校区地址,通州万达校区,健德门,马驹桥校区,顺义校区,平谷校区,燕郊校区,枣园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7241
(2条点评)
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
了解详情
网点:海淀校区,朝阳校区,大兴校区,通州校区,昌平校区,望京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9990
(4条点评)
会计精英培训优秀品牌,学会计,到元真
了解详情
网点:金码分部,数码分部,管庄分部,大兴分部,西客站分部,昌平分部,通州分部,国贸分部,航天桥分部,洋桥分部
电话:400-029-0979转5408
(3条点评)
京城业内优秀名师,授课经验丰富,考点把握精确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实务操作题详细操作步骤【精】
2015会计电算化教程初级会计电算化
会计软件的软件环境一、软件的类型(一)系统软件系统软件是用来控制计算机运行,管理计算机的各种资...
  亲爱滴朋友们,为了更好地备战考试,我们开始单项练习了哦,一次一个题型,一起加油吧!今天模拟...
学员评价
  • ***(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老师讲课很好,整体服务都很好,比较满意
  • 武**(报名机构:北京仁和会计)
    老师讲的很好,非常满意,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及时,不错。
  • 曹**(报名机构:北京仁和会计)
    老师讲的很好,课程安排也很合理,讲的内容也非常有用,比较满意。
  • 丁**(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老师讲的很好,课程比较满意就是时间段经常调整,比较影响我的学习进度。
  • 高**(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老师讲的比较仔细,整体服务还是很满意的。
  • 韩**(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我感觉老师服务很好,课程讲的也很细致,整体服务还不错。
  • 吴**(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 魏**(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 齐**(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 女**(报名机构:北京山木培训)
你问我答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相继进入了信息化的管理,应用。会计行业也不例外,电算化也就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掌握好电算化也是会计人员的一项必备技能,这里小编专门给大家讲解一下:几个电算化凭证的几种主要的录入。

 ​很多零经验的学员问:“没有接触过会计电算化,如何学习才能在考试中顺利过关呢?”,下面结合会计电算化章节特点和重点内容来介绍一下会计电算化的学习方法,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参考学习,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常见问题集锦~~~

小贴士

会计电算化小技巧:业务金额输入,在输入完多贷或多借的分录后,输入一贷或一借分录的金额时可参照合计栏中的金额输入,省去人工计算合计的麻烦,像用友(安易)等大多数商品软件还提供了自动获取金额的功能键。如金蝶软件对已录入的金额转换方向,按“空格”键即可;若要输入负金额,在录入数字后再输入“-”号即可;金额借贷自动平衡———“CTR+F7”;凭证保存———F8。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会计电算化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