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学公务员培训的呢?

北京哪里有学公务员培训的呢?看来千军万马考公务员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要求的是参考人员的综合素质,毕竟公务员作为国家的工作人员要求也会很高。今天众众网小编就为你推荐北京地区几家口碑不错的公务员培训机构,我们大家就放心选择吧。
机构推荐
网点:海淀校区(海淀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3523
(0条点评)
集教材研发、出版发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招教考试培训、特岗考试培训、民办教师就业平台、在线教育及网络开发为一体
了解详情
网点:广安校区(丰台区)
电话:400-029-0979转132612
(0条点评)
优秀国内外专家+线上线下全面服务
了解详情
网点:海淀校区(海淀区)
电话:400-029-0979转16605
(0条点评)
个性化辅导方案制定,精准规划学习策略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昌平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7985
(0条点评)
全省公务员考试面试过关率同行业较早的,VIP班高达93.6%
了解详情
网课推荐
职业培训教育网
  • 套餐名称
  • 课程
  • 价格
  • 试听/购买
知识推荐
2016国家公务员行测备考:常识判断之故宫,学起来~~~~~
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
伴随着最近温度的上升,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复习热度也在不断的攀升,很多同学放弃了自己的游玩...
直接推论型题目,即题干给出一段材料,该段材料列举了不少事实或理论论据,要求考生在四个选项中选出...
学员评价
  • 张**(报名机构:郑州大公教育)
    挺舒服的,老板员工都挺合群,老师也平易近人,挺不错的,第一次去上面试培训班,第一次就过了。
你问我答

2016江苏公务员考试5大基础常识必看~~~~~

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预计明年3月份启动。河北公务员考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两科,不指定复习用书。下面小编将为考生介绍一些关于公务员及公务员考试的基本常识,供初次接触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参考!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没有合适的职位怎么办?

小贴士

公务员,全称为国家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维护国家法律规定贯彻执行的公职人员。在中国,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公务员职位按职位的性质、特点和管理需要,划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等类别。国务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对于具职位特殊性,需单独管理的,可增设其他职位类别。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公务员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