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学公务员培训的?

北京哪里有学公务员培训的?在北京,有不少的人会选择公务员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公务员培训 机构才好,那么在北京人们选择什么样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好?北京公务员培训机构、 北京公务员培训中心、北京公务员培训学校最新排名。本排行榜由网友们自己选举出来,全部信息真实可靠,请大家放心选择。
培训机构推荐
集教材研发、出版发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招教考试培训、特岗考试培训、民办教师就业平台、在线教育及网络开发为一体
海淀校区(海淀区)
400-029-0979转103523 0条点评
优秀国内外专家+线上线下全面服务
广安校区(丰台区)
400-029-0979转132612 0条点评
个性化辅导方案制定,精准规划学习策略
海淀校区(海淀区)
400-029-0979转16605 0条点评
全省公务员考试面试过关率同行业较早的,VIP班高达93.6%
总部(昌平校区)
400-029-0979转7985 0条点评
推荐网课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购买
公务员 申论和行测
用户点评
张** @ 郑州大公教育 2017-11-21 09:08:13
挺舒服的,老板员工都挺合群,老师也平易近人,挺不错的,第一次去上面试培训班,第一次就过了。
小贴士
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公务员职位按职位的性质、特点和管理需要,划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等类别。国务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对于具职位特殊性,需单独管理的,可增设其他职位类别。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