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学舞蹈培训好?
北京哪里学舞蹈培训好?肚皮舞是一种非常有特色的舞蹈形式,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方式。它能够很好地培养身体的协调性与柔韧性。目前肚皮舞在北京受到了许多女性的欢迎,因而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了很多肚皮舞培训机构。但是,这些机构的教学质量参差不齐,要选到一个正确适合自己的舞蹈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众众网立足解决您这一难题,为您介绍下面几个不错的舞蹈培训机构,好祝大家学有所成!
上榜商户
1
0
十多年辉煌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少儿舞蹈教育
紫竹桥分校,学院路分校,长银分校,清河校区,天通苑校区,望京校区,方庄校区,花家地校区,来广营分校,回龙观校区,天通西苑分校,马连道分校,广安门分校,小营悦茂分校,翠微分校,三环新城分校,八角分校,远洋分校,金顶街分校,肖家河分校,角门西分校,西三旗校区
400-029-0979转24436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2
0
业内权威的世界钢管舞协会授权指定的培训
北京兴罗兰舞蹈培训(朝阳区)
400-029-0979转409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3
0
品牌连锁,强大师资,量身授课
国贸总部,望京校区,欢乐谷华侨城校区,青年路校区,航天桥校区
400-029-0979转459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4
0
北京著名高校师资团队,十年间艺术培训万余人
甘露园校区,十里堡校区
400-029-0979转1597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5
0
山木培训,是中国较大的直营连锁教育品牌。
人民大学校区,清华校区,朝阳路校区,双井校区,方庄校区,石景山校区,通州校区,昌平校区,良乡校区,大兴校区,天通苑校区,燕郊校区
400-029-0979转6038
推荐理由: 机构比较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工服,咨询服务态度比较亲切自然、如自己家人好朋友那种交流,经历了太多推销试、激将试消费,这次是比较满意的,这点很重要,这个本来就是自愿,如果给消费者压力或者一味就看着消费者手中的钱,而不太注重消费者的顾虑的销售是不成功的销售!这点山木做的比较好,上课时间也比较人性化、多样性。设置的培训科目也比较多,比较实用!
6
0
北舞星空EnJOY直属认证,权威性高,可靠
东城校区,西城校区
400-029-0979转4263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7
0
教师团队来自北京舞蹈学院,教学经验丰富
西城校区,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1044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8
0
随到随学,量身打造适合您的课程学习方案
千朵舞蹈(天通苑店)
400-029-0979转11287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0
聘请美国肚皮舞大师为学院艺术顾问
北京百妙舞蹈(朝阳区)
400-029-0979转4223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10
0
拥有国内外优秀教练师资,给学员高的保障!
总校(朝阳区)
400-029-0979转8729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斗牛舞是受斗牛所影响而演变出的舞蹈。在斗牛竞技场入口上方的铜管乐队,总是不断的演奏著进行曲,即西班牙所谓的斗牛舞音乐,形成斗牛舞的灵感即来自於这种音乐。同样的也因为这种音乐才激发出斗牛戏本身的脚步。
推荐课程
关于舞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加强脚部力量对于每种舞蹈来说都十分重要,表演时观众也会最先注意到舞蹈演员的脚部,脚...
 肚皮舞门槛低,也就是说对舞者没有什么身体要求,它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女性人群,没有舞...
肚皮舞 让你在风情中塑身
跳肚皮舞的女孩总是给人一种灵动的美,这种美是一种与众不同、充满独特魅力的气质。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