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篮球培训班怎么样呢?

北京篮球培训班怎么样呢?北京篮球培训频道是北京最大的篮球培训信息中心,为北京网友提供北京篮球培训机构、北京篮球寒假班、北京篮球培训,最新海量、正规的篮球培训信息,查找北京篮球培训信息,请到我们的众众网北京篮球培训频道看看吧。
机构推荐
网点:地坛校区,西三旗温泉校区,人民大学校区,首体校区,天秀花园校区,大兴校区,惠新西街校区,李宁馆上地校区,西三旗生态园总部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6707
(2条点评)
采用少儿专业篮球架和少儿篮球专业训练用球
了解详情
网点:洋桥东丽温泉校区,北京大学校区,国家体育总局校区,天坛校区,北京十二中校区,广渠门校区,亦庄校区,顺义丽京花园校区,首都经贸大学校区,莲花桥校区,龙潭湖校区,首都师范附属实验校区,白石桥首都滑冰馆校区,东四校区,双井富力会校区,北京科技大学校区,首都体育学院校区,北京体育大学校区,五棵松校区,北京大学校区,清华大学校区,华北电力大学校区,帕拉泽健体公馆校区,人民大学校区,科技大学校区,奥雅校区,奥体分校小关校区,胜古校区,世贸天阶校区,甜水园校区,泛海国际校区,四得校区,奥莱校区,工业大学校区,红旗机械厂校区,运河公园校区,丰南校区,玉泉营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9812
(10条点评)
青少年篮球培训专业机构,国内规模较大、较专业的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森源体育馆,京源中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外附校,和平里一小,地坛体育中心,十二中高中部,奥体中心体育馆,望京求实职高,首都体育学院,五棵松篮球公园,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体育总局校区,北京五中高中部校区,北师大朝阳附中校区,奥信体育公园校区,羽球工厂校区,望京八十中校区,朝阳体育馆校区,朝阳体育中心校区,马驹桥中心小学校区,天利大厦校区,方庄十八中校区,首嘉篮羽中心校区,帕拉泽健体公馆校区,育新花园校区,用友波力校区,回龙观中学校区,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校区,东方普罗旺斯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4656
(20条点评)
专业美式教学,感受美国快乐训练法
了解详情
网点:昌平校区,海淀校区,总部
电话:400-029-0979转7616
(0条点评)
授课教师均是专业级别老师,持有相关专业等级证书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掩护配合是队员利用身体合理的挡住对手的移动路线,或是主动利用同伴挡住自己对手的移动路线,从而摆...
 打篮球时,在内线投篮容易被高个中锋封盖或干扰,而运用勾手投篮就好多了,勾手会增加投篮的高度和...
怎么学习篮球过人技巧,是篮球喜爱者必须知道的,NBA的篮球过人技巧更是不得不练的。下面教您怎么...
五大运动让青少年速速摆脱学习压力(四)篮球运动—帮助孩子长的更高。
学员评价
  • 恒**(报名机构: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环境】该培训机构的环境总体来说还可以。 【交通】该培训机构的周边的交通在悦秀路上有点车多。 【师资】该培训机构的师资总体来说还可以,就是有的老师责任心需再加强提高,教学需更加尽心辅导孩子,老师教学的声音普遍较小,老师教学时需顾及到每个学员。 【服务】该培训机构的服务总体来说还可以。 【效果】该培训机构的培训效果一般。
  • 刘**(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老师讲课很好,孩子学的很不错,挺满意。
  • 张**(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老师讲课很好,比较满意,有问题积极解答,整体服务很满意。
  • 王**(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整体都很好,老师讲的好,学习氛围也比较浓厚,孩子说很满意。
  • 赵**(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老师讲课非常满意,整体服务也很好。
  • 杨**(报名机构:北京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老师讲的很好,孩子学的也有进步,就是课程有时候会因为检查等事情暂停,比较影响进度,其他都很好比较满意
  • 闫**(报名机构:北京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学校很好,挺负责的,有问题积极解决,整体都不错
  • 张**(报名机构:北京成效篮球培训)
    课程很好,比较满意,整体都不错
  • 孙**(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 赵**(报名机构:北京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营)
你问我答

在篮球场上进攻可以得分,有好的防守技巧能很好的控制赛场,可见好的篮球防守是多么重要。

姚明跟林书豪都是中国篮球界的神话,不仅有着出神入化的球技,更有着令人钦羡的身高,虽然林书豪的身高不敌姚明,但1.91米的身高已经是高人一等了,不少人都羡慕这个高度,他们都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拥有高人一等的身高。那么,打篮球是否可以增高呢?

这一招打球的时候真是屡试不爽,如果熟练掌握了,过人分分钟的事情。

小贴士

【篮球学习小贴士】对于普通业余篮球爱好者来说,运球、传球、上篮和投篮是打好篮球的四大基本功,也是平日训练的重点。即使没有强劲的身体素质,通过战术选择与四大基本功的结合也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篮球界有句名言:一个能摸到篮板上延天天只在乎扣篮的家伙远远不如一个愿意跑到空位然后接队友传球投篮命中的小伙子有价值。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篮球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