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在哪里?
北京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在哪里?浪漫的巴黎、多情的莱茵河、宏伟的凯旋门和饕鬄的法国大餐,无不令人神往。来这里旅行和留学,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自在。当然学好法语你不仅可以去法国,作为法语区的比利时、瑞士、摩纳哥等国,你都可以毫无障碍地一并旅游和留学,这无疑对你有更大的吸引力。心动更要行动,众众网小编特地整理了北京多家法语培训学校资料,他们的专业教学将会帮大家尽快掌握法语。
上榜商户
1
3
专注与执着同行,全力打造国内优秀的培训品牌
中关村校区,国贸校区
400-029-0979转7210
推荐理由: 咨询了很多家,最终选择了齐进,相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交通很便利,离学校很近,也有认识的朋友在这里学习,马上开课,期待满满🙈
2
1
“山木培训”——较具影响力的民族教育品牌
人民大学校区,清华校区,清河校区,朝阳路校区,双井校区,方庄校区,石景山校区,通州校区,昌平校区,良乡校区,大兴校区,天通苑校区,燕郊校区
400-029-0979转6038
推荐理由: 一对一的服务,大班的收费价格,先体验,再
3
0
帮助学员全面快速改善法语学习综合能力,轻松应对考试,面签,留学,日常使用
西三环北路校区,国贸校区
400-029-0979转104625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4
0
日语等级考试考点 全日籍外教教师组
十里堡校区,劲松校区,望京校区,高碑店校区,菜市口校区,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16036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5
0
好儿优少儿英语,为3到10岁的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
中关村数码总部,双安威地分校,东直门分校,数码总部,1对1中心,双安威地校区,四通桥银海校区,世纪城校区,万寿路校区,永定路校区,北大地校区
400-029-0979转958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6
0
服务团队90%以上拥有法国留学背景,80%以上获得硕士学位
朝阳校区(朝阳区)
400-029-0979转12668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7
0
专注小语种培训,教师资源雄厚,线上线下相结合
团结湖校区,朝阳门校区,中关村校区
400-029-0979转21978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8
1
聘用优秀的师资,收取合理的费用,提供优质的服务
望京校区,呼家楼校区
400-029-0979转9262
推荐理由: 从网上看到该学校,打电话咨询有关学习泰语的信息,陈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使我打消了顾虑,果断决定报名此培训。还有授课的闫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点赞,针对我年龄偏大、记忆差的特点,不厌其烦重复每一个发音,真心感谢严老师,一定要学好泰语来报答闫老师辛勤劳动。
9
0
连续6年保持95%以上过签率
草姐留学(海淀区)
400-029-0979转4798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语言学习和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全程跟踪与指导
总部(海淀区)
400-029-0979转26589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小贴士

有一个发"r"的方法:深呼吸,集中注意力,把精气神放在你的小舌上,然后发出类似打鼾的“喝”字。注意,不必在乎这个音发出来有多难听,这个方法是用来训练小舌的灵动性,让它一呼气就快乐地发颤。不过练习之前要先跟周围的人告知一声免得吓到人。
推荐课程
关于法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男士服装去工作Ludovic穿一了一条米色裤子,一件白色衬衫,一个黑色皮夹克,一条黑...
法语中表示“笑”的词汇
法国的甜点种类繁多,吃货们都知道名字吗,大家来分享一下。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