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报关员辅导班哪个好?

北京报关员辅导班哪个好?北京报关员培训机构排名,北京报关员培训机构排行榜,北京报关员培训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是不少报关员培训用户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北京报关员培训机构排名,全部培训信息值得大家选择。
培训机构推荐
采用“订单培养”的实训模式,保证学生的高薪就业
北京校区(西城区)
400-029-0979转11633 0条点评
推荐网课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VIP班 精讲班 套餐班 购买
报关员培训 报关基础知识 — — 300.00 350.00
报关业务技能 — — 300.00 350.00
报关员全科 750.00 — — 550.00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精讲班 购买
报关员培训 报关基础知识 300.00
进出境报关 100.00
保税加工报备报核 100.00
进出口商品归类 200.00
报关单填制 100.00
进出口税费核算 100.00
小贴士
报关员是指通过全国报关员资格考试,依法取得报关从业资格,并在海关注册登记,代表所属企业(单位)向海关办理进出口货物报关纳税等手续,并依此为职业的人员。报关员不是自由职业者,只能受雇于一个依法向海关注册登记的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或者企业,并代表该企业向海关办理业务。我国海关法律规定禁止报关员非法接受他人委托从事业务。报关员必须具备一定的学识水平和实际业务能力,必须熟悉与货物进出口有关的法律、对外贸易、商品知识,必须精通海关法律、法规、规章并具备办理业务的技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于2013年10月12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14年起不再组织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至此之后,报关从业人员由企业自主聘用,由报关协会自律管理,海关通过指导、督促报关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实现对报关从业人员的间接管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