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哪里好

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小编特意准备了北京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北京邱源瑜伽

    简介 邱源瑜伽理疗是由中国瑜伽理疗邱源老师于2009年创立,以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体系著称。 至今以培养近万名瑜伽理疗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大瑜伽理疗会所,成为中国瑜伽理疗师的黄埔军校。邱源瑜伽

    了解详情...
  • 北京一伽一瑜伽教练培训

    “一伽一瑜伽教练培训”成立于2019年,是采用“教练式培训”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教学特色】 “教练式培训”与传统填鸭式培训区别,传统只关注知识的输入,我们更注重技能的应用,传统只关注记住知识,我们更

    了解详情...
  • 北京天元盛美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北京阴瑜伽培训

    小班 对此感兴趣的学员

  • 北京瑜珈培训班

    全年 小班 零基础/想系统学习瑜伽/提升瑜伽能力等

  • 北京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200小时 小班 适合零基础的人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98****9609

    上了一段时间了,课程都挺不错的

  • 杨 150****3812

    上课感觉挺好的,还可以

  • 徐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流瑜伽学习小贴士】流瑜伽适合:健康的年轻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哈他瑜伽修炼半年以上。不建议体弱多病者练习。特点:流瑜伽的初级类似哈他瑜伽,适合普通人练习。中级以上难度逐渐增加,这是为将来练习阿斯汤嘎瑜伽做准备,因此不建议初学者练习这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