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学习雅思到哪里好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广州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精英教育语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精英语培,是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留学考试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澳洲AEAS官方华南区授权机构。拥有资深的教师团队,结合了多年实战的教育经验,以佳有效的教

了解详情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市越秀区环球精英培训中心(简称: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之一,拥有近2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从游学考察、考前培训、留学咨询直至模拟课堂的服务。一直以来,环球

了解详情

广州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权*宇 131****6988

    2022-07-28

    挺好的,师资和环境对比之后,还是觉得很不错

  • 吴*生 130****7222

    2022-05-16

    老师上课通俗易懂 课程实用性强

  • 郭*雯 189****3102

    2022-03-01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 *

    *女士 150****0897

    2022-01-17

    已经在上课了,很满意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小技巧】所问所答。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