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雅思培训哪个便宜

就目前的雅思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雅思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雅思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雅思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杭州今英教育

机构简介:
今英教育致力于不断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是国内提供外语教育、具有留学考试研发实力的机构,拥有众多核心外语考试课程、国际认可的学术课程,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今英教育培训优势今英教育资

了解详情

杭州锐点教育

机构简介:
锐点教育(Apex Education)是一家由国内外语言培训专家携手共建,专门从事托福/雅思/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考试培训的教育机构。机构创始人均拥有十年以上的教育行业从业经历,对教育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杭州雅思6分补习班

    电话咨询

  • 了解详情

    杭州雅思考试培训班

    84课时

  • 了解详情

    杭州雅思1v1培训

    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0****6368

    学的雅思,一开始跟着报了班课,后面又报了两次一对一找老师有针对性指导,各方面都不错,环境也不错

  • 吴*彦
    181****6706

    已经报名了,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35****8003

    教学环境和方法自然都是*正宗的,觉得蛮不错,收获很多

  • 吴*彦
    186****6191

    性价比很高,老师挺好的,学习氛围很好

小贴士

【雅思阅读备考攻略】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前,一定要详细的制定好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英语情况制定好计划,有阶段性的训练。争取每天都能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文章,并能够掌握文章的大意。举例来说,我决定每天花上2小时时间来备考,每天要读上8篇文章。其中,6篇是泛读,2篇是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