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商务英语培训班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发展,外企大量入驻中国,想要成功地进入外企工作并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话,熟练地掌握好英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也想进入外企工作,但是又在英语方面有欠缺的话,不如和小编选择沈阳一家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有针对性地、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商务英语能力,为完成自己的梦想助一臂之力。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沈阳ETC雅思沈师大校区

    二十年权威雅思,十年托福培训经验 帮你实现世界学校梦想! 通过培训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构建雅思、托福、SAT考试答题思路,培养英文自主学习能力。 雅思每阶段提高0.5-1分 ,托福提高15-20

  • 了解更多...

    沈阳ETC雅思托福辽大校区

    ETC雅思学校简介 集合了沈阳较优师资,为学生提供权威考试指导。学生可通过奈亚考试指导中心到东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进行雅思、托福、SAT、日语等级考试学习。我们安排老师,帮

课程优选

  • 沈阳成人商务英语培训

    0 一对一

  • 沈阳bec中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8****3991

    已经在这学了,感觉老师教的还行吧

  • 133****9301

    已经学习了,老师的服务挺好的,目前疫情线下课已经停了。

  • 187****3991

    顾问老师安排的课程合理,会根据自己时间

  • 136****8229

    已经上课了,感觉都还行,挺好的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对于商务英语培训而言,学员参加某一项测试并得到一定的分数来证明其对英语语言的应用能力。学生需要和得到的是一个分数,证明其有能力承担相关的工作,而事实上,比如托福,得到高分的考生并不证明其拥有了相对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