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什么一级建造师培训班好

对于杭州大多数在职人员来说,学习时间紧张、精力有限,成为成功通过建造师考试,获得证书路上的“拦路虎”。小编提醒,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更好的学习效果,其捷径之一是报读专业的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杭州森大教育

    杭州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也是中国电子商务的中心之一,因此对于各种职业技能的需求非常大。北京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森大教育)始于2007年,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职业资格与技能培训,倡导传统教学与

    了解详情...
  • 杭州华通教育

    中国职业教育培训行业人才贮备的重要基地 华通教育创建于2003年8月,融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信息技术,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杭州、西安、合肥、济南、石家庄、湖州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多家大型个性化

    了解详情...
  • 杭州浩学教育

    杭州浩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杭州卓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城东区域分校,于2017年6月12日在下沙成立,浩学教育秉承“浩然正气 学海无涯”的理念办学。 浩学教育是一家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的职业资格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杭州二级建造师基础班

    电话咨询 小班 欲从事建筑行业的人员

  • 杭州二级建造师报考培训机构

    电话咨询 小班

  • 杭州一级建造师课程辅导

    请咨询 小班 想要从事该行业人群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82****2207

    校区环境还可以,课程价格比较合适

  • 贾*生 185****4396

    已经在学习了,感觉老师服务很好,课程也不错

  • 冰*学 189****5188

    已经学了一段时间了,还行吧

  • 涂 184****2331

    刚上课没多久,老师授课都挺好的,满意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采取“蚕食的方法”学习,由于我们的工作已经非常紧张,不可能抽出完整的时间进行学习,因此,应当坚持有时间就看书的习惯,毕竟执业资格考试的知识并非系统性和连续性较强的知识,因此适合分解学习,也有助于学习一点,消化一点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