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GRE培训费用多少钱

就目前的GRE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GRE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GRE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GRE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机构优选

珠海优卓雅思

机构简介:
我们的服务种类语言成 绩——语言培训 留学服务——留学申请 教育规划——学历提升我们的语言培训雅思、托福、GRE、GMAT、四六级、职场英语、商务英语、实用口语、小语种等我们的服务区域珠海

了解详情

珠海快乐国际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作文考试注意事项】对于GRE作文,国人的平均分数在3分左右,对于GRE作文的要求,根据专业和学校的档次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理工科对作文要求不高,文科商科相对高点,新GRE作文理工科一般是在3.0,而经济类,文科的会在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