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个小吃培训机构好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成都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成都金勺子烹饪

传奇,往往从平凡起步厨仁才的故事,从一个厨师开始。17年前,在成都,一家三代抱着“弘扬四川特色美食”的朴素愿望;创办了一家餐饮培训公司,从那时起,一段传奇徐徐展开……今天,遍布全球30多万的学员,正将

了解详情

成都创壹代培训

创壹代是一家为全国创业者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实体店培训管理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都江堰市。业务包含餐饮项目研发、技术培训、开店指导、运营服务为一体,形成了一条完整的

了解详情

成华区旺购食品机械经营部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59****9692

    2022-06-29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高*士 198****2167

    2022-05-12

    性价比高,味道也好,总之很不错

  • 冯*生 188****7713

    2022-04-29

    口味很不错,

  • 李*生 136****9213

    2022-03-28

    课程比较满意,已经考出厨师证来了

小贴士

【小吃芋圆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