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有哪些瑜伽培训班

瑜伽姿势古老而易掌握,学习瑜伽可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从而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让孩子学习瑜伽可以调整孩子身的体位、掌握正确的调息的呼吸法等,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气质和健康。想学好瑜伽,好的老师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小编收集了宁波几家专业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宁波新悦瑜伽

    会馆拥有一间常温教室及一间高温教室。白色的基调简洁明亮,使您很快融入到瑜伽习练的氛围中。会馆老师全部专职,持有教练培训证书,以保证您得到专业的指导。新悦瑜伽-您的健身场所新悦瑜珈馆位于鄞州中心区天童北

    了解详情
  • 宁波玛诗雅瑜伽

    致力于推动都市亚健康调理,及此领域的相关养生业务,以修身、修心、养颜为项目特色,课程均由此领域知名教练全职担当,并常年定期聘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大师授课。玛诗雅瑜伽美容连锁机构是一家以都市瑜伽养生,美容

    了解详情
  • 宁波静缘瑜伽普拉提教练培训

    静缘瑜伽简介静缘瑜伽成立于2004年,是宁波市体育局合作单位,会员万余名。静缘瑜伽教练培训通过美国瑜伽联盟的认证以及印度P A R A R I S A瑜伽学院的授权,特聘多名教龄十余年的中外籍老师为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宁波瑜珈导师培训

  • 宁波国际瑜伽导师培训

       印度游学    带领学员前往瑜伽圣地印度,提升瑜伽的练

  • 宁波瑜伽馆培训

       流瑜伽培训    流瑜伽培训由SHEKHAR老师授课,

  • 宁波瑜伽暑期班

       阿师汤加培训    又名八支串联瑜伽,它是印度大师K.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98****9237

    多家瑜伽培训馆的对比下我选择来到了梵天瑜伽,学习期间感受到这边的老师非常专业,对待学员特别耐心细致!非常庆幸能够找到这么好的机构,让我在学习瑜伽的路上更加自信!

  • *

    *女士

    131****8910

    瑜伽课程挺满意的,位置近,性价比高

  • *

    *女士

    198****9609

    上了一段时间了,课程都挺不错的

  • *

    *女士

    189****9483

    课程不错,满意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小贴士】流瑜伽适合:健康的年轻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哈他瑜伽修炼半年以上。不建议体弱多病者练习。特点:流瑜伽的初级类似哈他瑜伽,适合普通人练习。中级以上难度逐渐增加,这是为将来练习阿斯汤嘎瑜伽做准备,因此不建议初学者练习这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