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书法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上海不少人想学书法,当然,只要有毛笔、纸,每个人都可以开始书法入门课,不过要想真正写好毛笔字,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或者说相当难。要想学好书法有什么诀窍呢?练习的时候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机构优选

上海钰涵国艺馆

机构简介:
上海钰涵国艺核心优势 秉着继承和弘扬国粹的治学理念,携手上海琴棋书画界老师大家,为都市的人们开辟一块颐养身心的世外净土!在这里,有师兄学长间的精神交流,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在这里,有为培养大家贵族

了解详情

上海雄鹰美术

机构简介:
上海雄鹰机构简介 上海卢湾区雄鹰美术专修学校是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专业从事美术教育的正规学校,1998年申办雄鹰美校,十六年办学。学校座落在交通便捷、繁华发达的卢湾区,拥有的师资力量,因管理严,非常高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8****5389

    学校环境舒适,氛围也很好,师资力量强大,推荐其他同学学习

  • 吴*彦
    150****8020

    让孩子规范一下书写,不是有卷面分吗

  • *

    吴*彦
    183****6683

    已经过去学了一个多月了,各方面都挺好的

  • 吴*彦
    185****0503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蜂腰”。这种病笔出现在弯钩、竖画及横画等笔画中。两头浑圆粗大,而中间细柔,像蜂腰式。这种病笔的发生,常常是起笔和收笔下按过重,不注意中锋运行,造成中间和两头比例失调。故书写时,要提按平稳,用力匀称,出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