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的书法培训机构怎么样

练得一手好书法往往会给自己带来不错的运气。面试时会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考试时会给自己赢得额外的加分,就连平时签字时也让自己自信十足。勤于翰墨,字如其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小伙伴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青岛那些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青岛智嘉艺术文化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智嘉国际书画院成立于2017年11月18日,是由一群怀揣梦想的教师和职业经理人团队组建,秉承童年不可复制,构建艺术人生的态度,让教育不再枯燥,让兴趣占据主导的使命,开展学校主营业务即:创意美术、素描、

了解详情

青岛趣书写书法学堂

机构简介:
山东趣书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趣书写书法学堂自主研发科学、趣味的系统课程内容,打造个性化、差异化规范教学体系,因材施教。从基本笔画、偏旁部首、间架结构到行楷实用书写方法、考试实用书写技巧,软笔快速入门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1****0191

    老师认真负责,教学严谨。

  • *

    吴*彦
    185****7067

    张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计划周密详实,对学员因人施教,耐心周到且针对性强,是值得信赖的老师,愿意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跟其习字。

  • 吴*彦
    158****5790

    已经开始学习了,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56****6581

    学习成人书法 对课程很满意 师资也很满意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常见的用墨之法之涨墨:涨墨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与湿墨属于同一墨法序列,只不过其主要的效果表现在笔之外,用涨墨书写笔画,其点画中的水份多渗出点画之边缘,但点画之用笔十分明显。清人王铎最擅此法,可以宿墨法相结合,往往在蘸浓墨后,笔尖蘸以清水,以渗化能力强的宣纸为之,颇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