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日语培训机构

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日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北京未名天日语培训

机构简介:
未名天学校简介国内较具口碑的日语、韩语培训品牌 提供日语、韩语学习/考级/留学/就业一条龙服务,满足您一站式日语、韩语需求 未名天教育集团由2006年成立的北京未名天日语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由北京大学和

了解详情

北京影视研修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机构简介:
专注于小语种教学领域,提供卓有成效,富于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非母语国家的人们打破语言沟通障碍,实现美好的留学或职业生涯和绚丽多彩的人生体验,专注1对1、1对2、小班课、线上直播课、出国留学、企业培训

了解详情

北京樱花国际日语

机构简介: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经济发达的城市之一。随着中日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增多,对日语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7****8049

    已经在上课了,现在挺满意的,没有什么问题

  • *

    *女士

    137****9509

    感觉学校环境不错,老师比较专业,值得学习

  • 139****5498

    这个学校校区很近,几分钟的路程,老师介绍的比较详细,师资讲解的情况孩子说可以

  • 向*学

    183****5399

    老师挺耐心,而且经验丰富,教学环境很棒,教室又大又宽敞,里面有很多跟日本文化相关的书籍呀等等。

小贴士

【日语学习小贴士】日语词不是这样由词干和词缀构成的,词素分析法用不上。日语词的来源不一,构成方式复杂。有和语词,有汉语词,有混合词,有派生词;此就其来源而论。在读音方面,有音读,有训读,有音训混读;同为音读,尚可分为汉音,吴音、唐音等等。因而日语词的状况复杂,难读难记。学习者以记词为苦,是有基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