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哪个雅思培训机构靠谱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几家武汉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武汉佳蓝特英语

    北京佳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雅思,托福线上线下课程以及GRE,GMAT的精品视频网课,师资力量雄厚,公司体制完善。公司任务品牌定位市场定位1.在校大学生2.在校高中生以及初中生3.有工作经历但

  • 了解更多...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二十六年来津桥国际教育始终遵循真诚、专业、高效和创新的品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端的国际教育及文化服务。我们深信,今日的努力和不懈追求,一定能变成明日更加灿烂的辉煌!

  • 了解更多...

    武汉译国译民教育

课程优选

  • 武汉雅思6分班

    小班

  • 武汉雅思英语暑假班

    请咨询 小班

  • 武汉封闭式雅思

    80 小班

  • 武汉寒假雅思培训班

    一个半月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58****2004

    已经在这开始上课了,感觉课程挺好的,老师教的也可以

  • *

    158****5858

    刚上了两节课,还可以吧,老师认真负责

  • 151****8338

    已经报名了,感觉老师教的还可以吧

  • 156****3278

    长沙了解了一圈, 也试了一些课, 学诲的老师我觉得专业性要强一些,同时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氛围,我一来, 发现无论是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都在非常认真的搞学习,而且来了这边之后发现助教老师都非常负责, 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跟之前的英语学习很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觉得自己每天都在突飞猛进。

小贴士

【雅思写作技巧】在雅思大作文当中,考生需要展示四种能力,即解决问题(solve problems)的能力,证明自己观点(opinion)的能力,对比(comparison)的能力和反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