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雅思培训机构哪个正规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郑州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立德教育是一家良心机构。信奉“德行天下”, 践行为每一份信任和嘱托负起责任!确保所有学员得到的服务来自专业、敬业、负责的教师团队。 立德教育 -专注雅思和托福考试培训以及出国留学业务。配备有专业、

    了解详情...
  • 郑州富通法语培训

    郑州富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内容涵盖英语,法语的培训机构,我们有真正优秀的教师,致力于加强学生语言应用能力,根源解决哑巴外语现象,让学生自信学外语,自信说外语。法语优势:标准巴黎音

    了解详情...
  • 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环球教育集团于1997年成立于北京,在全球拥有350多个校区,2010年成为美国上市教育集团。2002年起,北京环球教育集团排他性授权“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为独个连锁学校,拥有正规办学资质,在郑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郑州雅思作文辅导

    请咨询 小班

  • 郑州暑期雅思培训课程

    每天晚上8:00~9:00 小班 雅思零基础起步,不走弯路。

  • 郑州雅思学习

    1 小班/1对1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何 150****6368

    学的雅思,一开始跟着报了班课,后面又报了两次一对一找老师有针对性指导,各方面都不错,环境也不错

  • 郭*雯 189****3102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 刘*生 135****1269

    上个月报的名,去学了感觉还可以吧

  • 王*士 153****6717

    上课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行吧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