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雅思培训学费多少钱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北京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君瑞智慧课堂

    君瑞教育成立于2018年,由教育行业资深人士联合行业内十数位资深老师共同成立,致力于打造英语教学全场景AI智能教育。 智慧课堂是君瑞教育与隶属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北外雅思考试中心共同打造的出国考试

  • 了解更多...

    北京申友GMAT培训

  • 了解更多...

    北京学为贵教育

    北京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刘洪波创办,汇集海内外语言教育精英,创立GETS英语真经教学体系,是雅思考试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多年学术沉淀,多本原创英语教材;多款移动App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学

课程优选

  • 北京g类雅思班

    120课时 小班

  • 北京高中生雅思培训

    192 小班

  • 北京雅思考试辅导

    请咨询 大班

  • 北京雅思辅导

    100H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5****5876

    上了一段时间的网课了,挺好的,时间自由

  • 155****6600

    很满意,老品牌了 主要很快

  • 181****6706

    已经报名了,感觉挺好的

  • 138****8938

    环境干净舒适,学习氛围也很好,老师的英语水平相当高,会把学习的知识重点交给我,很容易就投入在学习课程中

小贴士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的阅读量大,生词多,学术类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但这并不是说需要你狂背单词,而是要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首先要熟悉各种题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标题型还是寻找细节型,才可动眼寻觅。其次,要广泛阅读,训练阅读速度和捕捉信息量的能力。雅思的阅读多是考察综合的阅读能力,不是很短时间内的技巧训练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