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个雅思培训机构比较好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成都各培训机构也是想出诸多花招以吸引考生,而在教育水平上更是参差不齐;那么该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选择一所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呢?请看小编带来的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成都美世留学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心语培教育

机构简介:
长期开设雅思、托福、GRE/GMAT、SAT课程,师资雄厚,授课教师具备多年海外留学经历;使用自主研发教材教案及海外教学理念;免费开设雅思海外头脑风暴课程,雅思教师专业陪练点评;不定时开办雅思托福官方

了解详情

成都新通外语

机构简介:
90%海归教学团队,小班教学保证教师关注度,配备课外辅导课,教师、顾问、学管三方一体的教学服务。重点中学石室中学国际班同等师资 ,21年老牌机构,语言培训+留学办理一站式、系统化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创办

了解详情

成都择行教育

机构简介:
择行教育择行教育由一群拥有丰富留学经验和教育情怀的海外留学人员及留学行业专业人士创立,专注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国中学、本科、研究生的升学咨询/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0****9211

    已经在新航道报名,课程可以

  • 李*士

    135****8003

    教学环境和方法自然都是*正宗的,觉得蛮不错,收获很多

  • 王*生

    188****8824

    环境还可以,老师服务挺好的

  • 马*员

    151****8338

    已经报名了,感觉老师教的还可以吧

小贴士

【雅思备考小贴士】严格控制时间。在雅思阅读测试中,时间对绝大部分学生,特别是英文阅读水平相对一般的学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至关重要的。即便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都可能在雅思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全理解所有单词,所以不要想着看懂一篇文章中的每个内容,一定要控制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