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个托福培训机构比较好

就目前的托福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托福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托福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托福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托福培训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机构优选

石家庄冀侨英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石家庄学为贵教育

机构简介:
石家庄学为贵培训学校,是学为贵教育集团在石家庄的正规分支机构,拥有正规资质及过硬的教学团队,是学为贵在石家庄地区的从事雅思、托福、SAT、ACT、GRE及GMAT的正规机构。学为贵教育集团(下述学为贵

了解详情

石家庄新航道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新航道培训学校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学风格,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拥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

了解详情

石家庄英创雅思托福培训

机构简介:
英创雅思学院由省会著名雅思教学权威,雅思口语首席老师高宇(Bruce)和学习规划专家,留学考试备考专家乔晓晖(Hillary)共同创办,秉承“三分学,三分练,四分管”的教学与学习理念,在省会首推“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75****8582

    已经在上课了,学习效果不错,老师服务很好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小贴士

【托福备考小贴士】托福考试每年有多次考试机会,学生可以选择在我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任何考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