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家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比较好

建造师主要是指从事建筑工程总承包和项目实施的关键人员所具备的专业技术证书。有市场就有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这二者是相互关联的,基于这种社会背景下,于是出现了许多培训机构,打着培训建造人才的幌子去招揽生意。那么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培训班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机构优选

  • 石家庄正法财会培训学校

    了解详情
  • 石家庄大立教育

    大立教育专业致力于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前辅导。旨在给广大参加建筑行业考试(如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八大员等)的考生提供及时、有资讯和辅导,帮助

    了解详情
  • 石家庄会计工程学校

    教育局、财政局、人事及就业局认定的会计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手把手教工程造价,会计实践、会计初、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等石家庄会计工程学校注册号113010470000800。前身是会计、造价事务所,是我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石家庄二级建造师培训班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详情报考条件:(一)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

  • 石家庄二级注册建造师辅导

    精讲阶段适合全部考生,考前适合所有应考考生。

  • 石家庄国家二级建造师辅导班

    适合缺少现场实际经验的考生,方便新老考生记忆。授课精细风趣。

  • 石家庄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机构

    2002年12月5日,人事部、建设部联合印发了《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侯*欣

    159****2565

    课程实用性很强,内容很全面

  • 郑*生

    188****6625

    已经上课了,还可以吧

  • 158****3123

    师资环境都很好

  • 184****2331

    刚上课没多久,老师授课都挺好的,满意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采取“蚕食的方法”学习,由于我们的工作已经非常紧张,不可能抽出完整的时间进行学习,因此,应当坚持有时间就看书的习惯,毕竟执业资格考试的知识并非系统性和连续性较强的知识,因此适合分解学习,也有助于学习一点,消化一点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