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哪个比较好

对于安全来说,消防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消防工程师这个职业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所以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在西安参加消防工程师培训的人有很多,小编也会定期给大家安利一些比较好的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只要大家肯用功,前途一定是无量的。

机构优选

  • 引航星教育

    自公司2017年3月14日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职业教育咨询行业,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获得更高效、更有价值的学习内容;应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线上录播+直播”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短时间集中突击完善;不断创新

  • 西安名师有道

    名师有道是陕西名师有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是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技能提升为主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开设课程有一级建造师,二建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设施操作员,BIM工程师,健康管理师,心

  • 西安鲁班培训

  • 陕西中公建设工程

    中公建设简介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品类职业教育机构,也是招录、资格考试培训领域的佼佼者。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面向数亿知识型人群,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彭*生 186****0760

    大品牌值得信赖,老师态度好。

  • 5.0

    问问TA

    汪* 139****5944

    学习体验挺好

  • 5.0

    问问TA

    孙*华 151****7769

    已经报名学习,网课清晰,教学也很不错 ,设施很完善

  • 5.0

    问问TA

    张*华 151****8248

    课程很好!老师讲的也好,通俗易懂!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环形消防车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对于沿街道部分的长度大于150m或总长度大于220m的建筑,应设置穿过建筑物的消防车道。确有困难时,应设置环形消防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