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司考培训机构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我国司法考试难度的加剧,司法考生纷纷选择报读司法考试培训机构。那么,在“怎样选择专业的司法考试培训机构呢?”对此,小编采访了成都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老师,就“怎样选择专业的司法考试培训机构”这一问题为广大司法考生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机构优选

  • 万国法考培训

    万国法考培训成立于1997 年,以法律教育与培训为核心,拥有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远程网络在线教育、职业教育和职业就业、法律数据库及软件研发等多个业务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

    了解详情...
  • 成都瑞达法考

    瑞达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国法律硕士联考培训于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简称“瑞达教育”。面授网课兼施,教学服务并重,打造师资优势,成就考生梦想。瑞达教育始终致力于用专业的图

    了解详情...
  • 成都柏杜法考

    柏杜法考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辅导机构。柏杜法考是由柏浪涛、杜洪波,曹兴明、温云云、黄韦博、张海峡、蔡辉、陆寰、郭晓飞、吴鹏、车润海、韩祥波等16位老师共同组建的一个全新法考王朝机构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成都司考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司考集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市司法考试培训班

    请咨询 一对一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9****0316

    很满意,孩子已经在上课了,瑞达法考也是老品牌了 值得

  • 马*生 198****7614

    还没开课,接待老师挺好的,济南算是比较好的了

  • 孙*士 156****6761

    学习效果不错,推荐学习 学习氛围很好

  • 宋*生 183****9196

    课程还是比较满意的,学校环境也可以

小贴士

【司法考试备考小技巧】主观题难度比较大,一来案例材料长,关系要多复杂就有多复杂,常常看到考生云里雾里不知所云,只有功力好的考生才能理清关系整理出个线索来。特别是近几年 来,考得更多的是考生的理论水平、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述能力。卷四有很多的主观成分,答题是考生凭主观答题,改卷是人工改卷,这就不可避免有改卷老师的 主观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