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哪里的钢琴培训班正规

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在广州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几家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广州心声音乐学唱歌声乐培训

    心声音乐 全国连锁 流行音乐品牌机构,我们拥有资深的教学团队,明星师资顾问,齐全的硬件配套设施,办学理念秉持着“有音乐 有梦想 有舞台”,学习—实战演练。我们希望帮助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用心”为音

    了解详情...
  • 广州红棉艺校

    广州红棉艺术素质学校 创办于2000年,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优秀音乐家、艺术素质教育专家——廖巧音(廖若凡)校长领衔,原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南宫健新老师任荣誉校长;广东省歌舞剧院青年舞蹈家、导演、编导,

    了解详情...
  • 广州麒道音乐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首席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2017-2019年度十佳艺术培训机构 麒道音乐(KID DOL)定位少儿音乐素质养成机构品牌,由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陈小奇老师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快速学钢琴

    请咨询 小班

  • 广州钢琴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1对1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 广州成年钢琴班

    24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古*锐 180****5934

    已经在这里开始学习了,对这里挺满意的,挺好的

  • *

    *先生 139****6221

    环境舒适,感觉温馨。老师水平高,辅导耐心、方确,能激发孩子学琴的积极性,这一点尤为重要。

  • 魏* 138****6739

    感觉还行,孩子挺喜欢,老师教的也可以

  • 王*祥 176****1577

    环境好

小贴士

【钢琴培训小技巧】常用的轮指有3个指的,有4个指的。弹的要有较好的颗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乱的成分在里面。比如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的开头部分就需要很连贯的轮指。